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观音灵签2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0签解签

观音灵签2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0签解签

时间: 2015-09-25 14:46:02 作者: 小编002

对于观音的信徒来说,最希望就是在遇到困难或者迷茫的时候能得到它的指引,带领自己走出困境,然而求签则成为了能最快得到观音指引的方法,那么求到观音灵签的第20签,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让安康网来帮你解签吧!

观音灵签2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0签解签

【二十 中签】 古人:姜太公遇文王

【诗曰】 当春久雨喜开晴玉兔金乌渐渐明旧事消散新事遂看看一跳过龙门

【解曰】 神佛扶持有灾无危遂生平志到底荣归

【签语】 此卦久雨初晴之象,凡事遂意也。

【仙机】 此签家宅中平,自身祈福,求财未遇,交易待时,婚姻随意,六甲女,田蚕六畜阻,讼和,行人阻,寻人迟,失物见,移徙吉,病禳星,坟旧吉。

【古人典故】 封神榜故事。姜太公(子牙)已年近八十岁,这时,他在胃水旁垂钓,等待时机,周文王夜梦飞熊,在有贤人出现,于是亲身到胃水来访姜太公,并礼聘他辅佐治理国家,封他为‘丞相’之职。后周文王得天下八百余年,是为《周朝》

家宅→中平

自身→祈福

求财→未遇

交易→待时

婚姻→随意

六甲→女

行人→阻

田蚕→阻

六畜→阻

寻人→迟

公讼→和

移徙→吉

失物→见

疾病→禳星

山坟→吉

此卦久雨初晴之象,凡事遂意也。此签家宅中平,自身祈福,求财未遇,交易待时,婚姻随意,六甲女,田蚕六畜阻,讼和,行人阻,寻人迟,失物见,移徙吉,病禳星,坟旧吉。

观音灵签2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0签解签
观音灵签2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0签解签 

观音灵签2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20签诗曰大意:春天下了好久的雨终于止歇,月亮与太阳也因云雾散去而渐渐恢复了光明;想做的事情慢慢也会达到目的,很快地便可以跳入新的格局境界了。 

观音灵签20签仙机解说:

交易-待时 婚姻-随意 求财-未遇 自身-祈福 家宅-中平 六畜-阻 田蚕-阻 寻人-迟 行人-阻 六甲-生女 山坟-旧吉 讼词-和 疾病-祭星 失物-见 移徒-吉

此签有”苦尽甘来”之意。鼓励当事人,坚持到底。一般人对不熟悉的事物,总是会感到陌生而惧怕。须知会成功的人,本身一定有过人的毅力,与百折不挠的精神。当我们在羡慕别人有一番成就的时候,千万也别忘了其背后所付出的心血与努力。

观音灵签20签典故解说:

封神榜故事。姜太公(子牙)已年近八十岁,这时,他在胃水旁垂钓,等待时机,周文王夜梦飞熊,在有贤人出现,于是亲身到胃水来访姜太公,并礼聘他辅佐治理国家,封他为‘丞相’之职。后周文王得天下八百余年,是为《周朝》。

观音灵签第20签详解

春天下了好久的雨终于止歇,月亮与太阳也因云雾散去而渐渐恢复了光明;想做的事情慢慢也会达到目的,很快地便可以跳入新的格局境界了。佛神护佑,百事无虚,想平生事,到底胜初。此签久雨初晴之象,凡事亨通。

本签者也。久雨初晴之象。为万事可成之兆。惟得此吉签。必须早植因缘。之后当有莫大利益。君尔在交友之中。宜留意者。必须选中之一为贵人。彼将成王公封爵之贵。将有大成之日。汝必能攀附上。易言之。佛神护佑百事无忧想平生事到底胜初者。

此签有“苦尽甘来”之意。鼓励当事人,坚持到底。一般人对不熟悉的事物,总是会感到陌生而惧怕。须知会成功的人,本身一定有过人的毅力,与百折不挠的精神。当我们在羡慕别人有一番成就的时候,千万也别忘了其背后所付出的心血与努力。

俗云:“一回生,二回熟”。凡事只要下定决心,就应坚持到底,藉由不断的摸索与尝试,从错误与失败中汲取教训、累积经验,日久必能得心应手、游刃有余。因此勿畏难怕苦,须知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有可能关系到将来。

去求签的人都是希望自己心里的迷惑或者对前路的迷茫有一丝指引,求签只能给我们心里上安慰,而并不是要我们深信不疑,世上没有百分百的预测命运,想要创造一切就需要靠自己的努力。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