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观音灵签23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3签解签

观音灵签23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3签解签

时间: 2015-09-25 17:25:09 作者: 小编002

在我们遇见困惑的时候总希望能得到一丝指引,而求签正是能给我们带来指引的方法之一,人们对于未来的事情总是感觉好奇,无论是前程或者婚姻,都希望能提早知道,由此,会有不少朋友选择求一支灵签来看看自己的未来,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观音灵签23签的意思,小编已经准备好了一下文章给大家参考。

观音灵签23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3签解签


【二十三 中签】 古人:怀德招亲

【诗曰】 欲扳仙桂入蟾宫岂虑天门不任君忽遇一般音信好人人皆笑领顶花

【解曰】 商贾利益行藏有危病安讼遂尽可施为

【签语】 此卦手扳仙桂之象,凡事必有贵人也。

【仙机】 此签家宅欠安,自身作福,求财遂愿,交易合,婚姻阻,六甲作福,行人有危,田蚕六畜不利,寻人难,讼亏,移居欠吉,病安,山坟旧吉。

【古人典故】 高怀德,北宋开国功臣,出生于大将家庭,有武勇。宋太主赵匡胤黄袍加身,登位做皇帝后,高怀德就和匡胤的妹妹燕国长公主结婚,加驸马督尉,后和杨家将领兵征战大辽。

家宅→欠安

自身→作福

求财→遂意

交易→合

婚姻→阻

六甲→作福

行人→有危

田蚕→不利

六畜→不利

寻人→难

公讼→亏

移徙→欠吉

失物→

疾病→安

山坟→旧吉

此卦手扳仙桂之象,凡事必有贵人也。此签家宅欠安,自身作福,求财遂愿,交易合,婚姻阻,六甲作福,行人有危,田蚕六畜不利,寻人难,讼亏,移居欠吉,病安,山坟旧吉。

观音灵签23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3签解签
观音灵签23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3签解签 

观音灵签23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23签诗曰大意:想要借由桂树爬上仙宫去,只怕天门不会就此为你开放;把所求的计划降低标准,自有高人送上山顶,指引通达的途径。

观音灵签23签仙机解说
交易-合 婚姻-阻 求财-随意 自身-祈福 家宅-欠安  六畜-不利 田蚕-不利 寻人-难 行人-有危 六甲-祈福 山坟-旧吉 讼词-亏 疾病-安 失物-不见 移徒-大吉

此签有”抛砖引玉”之意。提醒当事人,施比受有福。在人与人的交往中,应主动而真诚的关心他人、了解他人的需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尽力帮忙协助、不求回报。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成就别人,也就是成就自己。对于本身所拥有的事物,不须看得太重,应能懂得取舍,不要吝于付出。无须害怕失去,应知有舍才有得。精神上的快乐充盈,绝对大于物质上的享受。

观音灵签23签典故解说

高怀德,北宋开国功臣,出生于大将家庭,有武勇。宋太主赵匡胤黄袍加身,登位做皇帝后,高怀德就和匡胤的妹妹燕国长公主结婚,加驸马督尉,后和杨家将领兵征战大辽。


观音灵签第23签详解

想要借由桂树爬上仙宫去,只怕天门不会就此为你开放;把所求的计划降低标准,自有高人送上山顶,指引通达的途径。商贾利益,行藏无危,病安讼理,尽可施为。此签望仙扳桂之象,凡事必遇贵人。本签为望仙扳桂之象。

凡事必能遇赀人之象者。虽属上平。惟宜多作福。求神庇佑之。方有化凶趋吉之时。到头。君汝谋望一般喜讯好。高人。贵人也。日将佳音报之而来。要之。商贾者有利。行藏无危。病可安。讼可理。尽可施为。此签有”抛砖引玉”之意。提醒当事人,施比受有福。

在人与人的交往中,应主动而真诚的关心他人、了解他人的需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尽力帮忙协助、不求回报。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成就别人,也就是成就自己。对于本身所拥有的事物,不须看得太重,应能懂得取舍,不要吝于付出。无须害怕失去,应知有舍才有得。精神上的快乐充盈,绝对大于物质上的享受。

求签,只能在我们给我们作一个参考,而不能完全相信,毕竟谁也不能预测自己的命运况且还是一支签呢?想要更好的生活,就应该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