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观音灵签2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9签解签

观音灵签2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9签解签

时间: 2015-09-30 17:16:51 作者: 小编002

你求过签吗?当你去求签的时候你知道你所求的签是什么意思吗?即便在求签的地方会有解签的师傅,但是,每一解签的都有着自己的说法,那么在观音灵签中的第29签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让小编带你解开这支签的含义。

观音灵签2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9签解签


【二十九 中签】 古人:赵子龙救阿斗

【诗曰】 宝剑出匣耀光明在匣全然不惹尘今得贵人携出现有威有势众人钦

【解曰】 宝剑出匣光辉万里贵人指引无不欢美

【签语】 此卦宝剑出匣之象,凡事有威有势也。

【仙机】 此签家宅祈福,自身吉,求财利,交易成,婚姻好,六甲生女,行人滞,田蚕宜早,六畜损,寻人见,讼和,移徙兴,失物南方,病还旧愿,山坟吉。

【古人典故】 赵云,字子龙,常山人,为刘备的猛将。时曹操欲下江南,先攻先主刘备于莘野,先主走樊城,复败于当阳,家眷失散。子龙于土墙下遇縻夫人,夫人将子阿斗托云,云将马授夫人,夫人不肯授,投井而死,云哭埋毕,怀抱阿斗,杀死曹军十多员大将,冲出重围,遇张飞在长板坡接应,救出了阿斗。

家宅→祈福

自身→吉

求财→利

交易→成

婚姻→好

六甲→女

行人→迟

田蚕→宜早

六畜→损

寻人→见

公讼→和

移徙→兴

失物→南方

疾病→还旧愿

山坟→吉

此卦宝剑出匣之象,凡事有威有势也。此签家宅祈福,自身吉,求财利,交易成,婚姻好,六甲生女,行人滞,田蚕宜早,六畜损,寻人见,讼和,移徙兴,失物南方,病还旧愿,山坟吉。


观音灵签2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9签解签
观音灵签2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9签解签

观音灵签2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29签诗曰大意:宝剑在出鞘时射出光芒,本身的锋芒当还在剑鞘中时也不会被尘垢所影响;当贵人将此剑为你取出,大可安心用来防身不用怀疑。

观音灵签29签仙机解说:

交易-成 婚姻-好 求财-利 自身-吉 家宅-祈福 六畜-损 田蚕-宜早 寻人-见 行人-迟 六甲-生女 山坟-吉 讼词-和 疾病-还愿 失物-南方 移徒-兴

此签有”寻求他志”之意。鼓励当事人,专精技能。百里奚在成为”宰相”一职之前,之所以能够维生,是因为他除了学识渊博之外,还有另一项技能:饲养牲畜。因此除了本身的工作之外,不妨寻求、培养自己的第二专长。先从自己有兴趣的方面着手,不仅让生活加添乐趣,也由于是自己的喜好,更能乐在其中。或听取亲朋好友的意见,参与其它的活动。不论本身是否在行,但只要努力尝试、尽力去做,相信日久也会熟能生巧,变成自己的第二项、甚至更多项技能,不但更有保障,生活也有了更多重心。

观音灵签29签典故解说:

赵云,字子龙,常山人,为刘备的猛将。时曹操欲下江南,先攻先主刘备于莘野,先主走樊城,复败于当阳,家眷失散。子龙于土墙下遇縻夫人,夫人将子阿斗托云,云将马授夫人,夫人不肯授,投井而死,云哭埋毕,怀抱阿斗,杀死曹军十多员大将,冲出重围,遇张飞在长板坡接应,救出了阿斗。


观音灵签第29签详解

宝剑在出鞘时射出光芒,本身的锋芒当还在剑鞘中时也不会被尘垢所影响;当贵人将此剑为你取出,大可安心用来防身不用怀疑。宝剑出匣,光辉万里,贵人指出,无不赞美。

此签宝剑出匣之象,凡事高人指出。本签示之曰。是宝剑出匣之象。凡事有高人指出时。必有成者。尽可防身更无疑者。时运已济。安闲守分。至卯年月。大有发展。锋芒毕露者。士子科第。仕官之人。得擢升。另言之。宝剑出匣光辉万里贵人指出。无不赞美者也。

此签有”寻求他志”之意。鼓励当事人,专精技能。百里奚在成为”宰相”一职之前,之所以能够维生,是因为他除了学识渊博之外,还有另一项技能:饲养牲畜。

因此除了本身的工作之外,不妨寻求、培养自己的第二专长。先从自己有兴趣的方面着手,不仅让生活加添乐趣,也由于是自己的喜好,更能乐在其中。或听取亲朋好友的意见,参与其它的活动。不论本身是否在行,但只要努力尝试、尽力去做,相信日久也会熟能生巧,变成自己的第二项、甚至更多项技能,不但更有保障,生活也有了更多重心。

对于求签只能在心理上给自己一个安慰,并不能太认真去对待,通过求签出来的命运我们只能抱着娱乐的态度,不要太过认真,相比之下,我们应该更加相信命运是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