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开运技巧 > 突破事业瓶颈的小撇步

突破事业瓶颈的小撇步

时间: 2008-06-23 09:56:59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最近工作总是不顺利?面临到前所未有的事业危机?其实想要扭转劣势、突破瓶颈并不难,只要能先静下心,找出问题的症结,并勇敢的面对与解决,再搭配上超管用的小撇步,就能帮助你顺利突破瓶颈,再次赢得幸运之神的眷顾!

  1.正所谓「运由心转」,想要突破事业瓶颈,那么心境的转变是第一步,凡事都往好的方面去想,运势才能有所提升。此外,平时可多念心经,能帮助你获得心灵上的平静与突破万难的决心和勇气。

  2.饱满圆润的水果可以提升幸运能量、汇聚圆满和合的磁场,同时也能为你补充身体需要的营养。因此不妨每天多吃圆形水果,或是在家里摆挂一幅有圆形水果的吉祥画作,让你做事更有效率,进而突破困境,获得令人满意的成果。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