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俗知识 > 正确推算2017年适合结婚的日子 结合个人命格

正确推算2017年适合结婚的日子 结合个人命格

时间: 2017-02-20 15:40:07 作者: 小编008

想要了解2017年适合结婚的日子都有哪些,那么需要对“良辰吉日”的特点有所了解,其次就是要结合男女二人的命格特点,如此一来才能够正确推算最适合他们的结婚时间。

2017年适合结婚的日子如何推算?


最常见的良辰吉日:

一般来说一些喜庆的节日都可以作为结婚的时间,尤其是那些国家规定的假期节日,大多数人都能够获得休假,所以才有时间参加婚礼。尤其是在当前时代生活节奏极快,如果不挑选一个假期作为婚嫁时间的话就有可能出现一些遗憾。

正确推算2017年适合结婚的日子 结合个人命格

正确推算2017年适合结婚的日子 结合个人命格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节假日可以作为结婚的时间,但是一些重要的节日如春节,就不适合作为婚嫁使用。还有就是清明、重阳等节日也不适合。

结合男女的八字来看

这其实是推算2017年适合结婚的日子最关键的因素。因为男女拥有的命格各不相同,不说别的单单是属相这一点就可会极大的影响结婚日期的选择。

事实上在推算结婚日期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到男女父母的生日,因为一般来说婚期不能够定在双方父母的生日。推荐阅读:2017年哪些月份最适合结婚

常用的日期

根据不同的年份和月份来看,进行结婚日期的选择。如2017年公历1月31号,也就是农历的正月初四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个日子有着“冲鼠(壬子)煞北”的特点,适合嫁娶、祭祀、出行以及入宅、安葬等,是一个典型的“良辰吉日”。

还有就是2017年的4月2号,为正冲癸丑,适合订婚、结婚以及祈福、动土和破土,但是不适合搬家入宅。

结婚是人生的重要大事,一定要慎重挑选日子哦!以上就是关于2017年适合结婚的日子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朋友。(本文由安康网独家出品,如无授权请勿转载!否则后果自负!)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