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刘氏卦格姓名学序言 (易学难精系列之一)

刘氏卦格姓名学序言 (易学难精系列之一)

时间: 2013-08-12 10:15:57 作者: 安康网起名算命

刘氏卦格姓名学序言

刘兄的《刘氏卦格姓名学》即将出版,此是易学界的一大幸事,此书一出,必将“洛阳纸贵”,将会掀起一股姓名学的研究热潮,他为姓名学点燃了一盏明灯。我相信,只要有缘读到此书之人,一定会受益匪浅,对以前姓名学中的茫然,会豁然开朗。

说起与刘兄的结缘,是我在2007年来成都开“小易子命卦馆”,并建立“成都建筑风水策划咨询网”时与刘兄在网络中相识、相交的。在交往中,得知并领教了刘兄诸多易学本领。刘兄的子平术高级理论和六爻学内部教材,在网络广为转载传播,其实这些只是刘兄易学本领里的冰山一角。刘兄的风水术、择吉学、姓名学都还没广为传播,只是私下里师徒相授而已。

当然,如果刘兄仅仅如此,我只能说他有易学水平,并不一定佩服他的为人,所以也不一定会为他做序,但是在我们相识交往的过程中,更让我佩服的是刘兄才思敏捷,德艺双馨的高人风范。所以每一次只要刘兄让我做序,我都会欣然提笔。

本部《刘氏卦格姓名学》里的酿名法是以六爻卦与传统五格姓名学有机结合的新法。判断一个姓名的好坏,是以八字数理加姓名笔画演绎六爻卦为经,以大众五格姓名学为纬,经纬互参,从而断其得失,得到真正的美名,佳名。是刘兄独特的姓名学。亦是刘兄继《易学难精——姓名、择吉、风水学》、《滴天髓透解》和《子平真诠透解》后的第四部专著。

此种姓名学,是鄙人拜访无数高人后见识到最精辟,最经典,最实用的姓名学,是刘兄经过近二十年的研究探索的易学经验沉淀,其理论不只是独树一帜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实实在在的证明了姓名学的重要性,从此可以平息历史以来对姓名学的争议,奠定了姓名学在易学中的地位,如果说是姓名学上的里程碑,或许有点过誉,但是如果说是一个新的起点,绝非夸大。鉴于此,特隆重向广大读者推荐此书。

如果你是易学爱好者,此书不可不读,如果你是姓名研究者,此书不可不看,如果你想要以易学谋生,此书不可或缺,如果你想为人类贡献自己之力,此书不可不收藏,此书之价值,无可估量,我一见此书,即叹为观止,一气读完方才放下。

承蒙刘兄厚爱,我曾为其《易学难精——姓名、择吉、风水学》、《滴天髓透解》、《子平真诠透解》三书写过序,今刘兄再次相邀,让我为此书写序,甚是欣慰,如此宝书,我能参与写序,特别荣幸,所以在此也向广大有缘读者推荐此书。

易学分支姓名学,

自古从来一楼阁。

刘君姓名一出世,

从此务实不须说。

小易子

于成都小易子命卦馆

岁次壬辰年端午佳节

(小易子简介:真正的盲派,奇门的奇葩,其著作巴楚一掌经出版一个月之内即销售一空,创造了易学界的神话)

作者刘虹言简介

刘老师长期以来信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以德服人,以技惊人,以术福人”,刘老师的一生,就是传奇的一生。其门下学员众多,遍及海内外,学员有远至欧美的,也有近至东南亚的,可谓桃李满天下。

手机:13194816240   QQ:523711362   2013年国庆前后实体书上市销售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