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刘氏卦格姓名学旁序(易学难精系列之一)

刘氏卦格姓名学旁序(易学难精系列之一)

时间: 2013-08-14 09:54:08 作者: 安康网起名算命

刘氏卦格姓名学旁序(易学难精系列之一)

2012年6月下旬,鄙人有幸拜读了川东易学奇才刘虹言老师的新作《刘氏卦格姓名学》,此书从一个前无古人的角度重新诠释了姓名学的奥妙与玄机,的确让人耳目一新。书中所介绍的卦格姓名预测法,跟当代有关姓名学的其他各类书籍相比,其简易操作性,准确性,实用性,可塑性,均堪称同类中的姣姣者。

这是刘老师通过二十年的研究探索,秉持求真务实,严密佐证,谨慎推导的原则,经过无数次的实践检验,才总结出来的呕心沥血之作。在当下机缘成熟的情况下,刘老师慷慨无私地把这一技术奉献出来,足见其心胸之阔达,这亦是有志于姓名学预测的易学爱好者之大幸事。

众所周知,人的命运是由先后天两大系统构成,先天系统不外乎就是人的生辰八字,显然先天系统是不可修改的,也可以说是注定的;后天系统则包括了人后天所行的大小运,流年,阴阳宅风水,姓名等等客观因素,而后天系统中绝大部分因素也是可遇不可求的(譬如:大小运,流年,风水等),唯有姓名的主导权是能够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的。因此,通过合理的取名以达到一定程度的改善命运,也就成了易学界的共识。

纵观当今姓名预测学的主流,基本都是从字义,五格,吉凶数这几方面下手,但从多数人的实践中来看,这些方法的实用性不大,准确性极低,很难达到调理,改善命运的效果。使很多原本有意涉足姓名学的易学爱好者怯步,愿意研究的人越来越少,导致了姓名学这一传统文化的发展空间越来越狭窄。“同名不同八字的人,命运为何有差别;相同八字不同名的人,命运为何也有差别”成了姓名学难以攻克的课题。

正当“山穷水尽疑无路”之时,刘氏卦格姓名学的面世,为解决这些姓名学的难题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和解决方法。特别是刘老师独创的姓名起卦法,巧妙地综合运用了姓名、八字、六爻的技术特点,不但能根据各种客观组合条件,测算人的后天发展状况(譬如:配偶、子孙属相、未来婚姻状况等),还能通过八个卦二十四种变化,找到真正符合自己先天系统的最佳姓名组合。书中的所有实例都是刘老师亲自验证,其调理效果之理想,只要细心品读体会,定会拍手称快,赞叹不已。

此书的出版,相信必会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和共鸣,希望有更多的有识之士通过对刘氏卦格姓名学的学习和研究应用,探讨出更多有利于家庭、工作、事业发展的调理技艺,改善命运,福惠后人!

赞刘氏卦格姓名学

姓名学界出异士,易学园中开奇花。刘氏酿名一出世,幸福落进千万家。

钦州三明湖2012年6月30日于净心亭

(三明湖:夏新仁老师关门弟子,对六爻造诣颇深)

作者刘虹言简介

刘老师长期以来信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以德服人,以技惊人,以术福人”,刘老师的一生,就是传奇的一生。其门下学员众多,遍及海内外,学员有远至欧美的,也有近至东南亚的,可谓桃李满天下。

手机:13194816240   QQ:523711362   2013年国庆前后实体书上市销售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