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外国女人名字

外国女人名字

时间: 2020-01-15 19:06:11 作者: 福田居士

作为中国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独属的中文名字;当然外国人也不例外,也有着他们独特的英文名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外国女人的名字吧!

外国女人名字的取名方式:

取一个寓意好的英文名字。人都喜欢寓意美好的东西,当然外国名字也不例外,特别是对于女孩来说,英文名字更应该要求寓意美好,名字的寓意美好这也是对自己人生的一种负责,所以外国女人的起名也是会综合考虑名字的寓意。例如:orfila,音译过来就是奥尔菲拉,其寓意是帮助,善良。

使用经典正宗的英文名字。虽然我们经常在起名的时候要求不要起容易重名的名字,可是正是因为这个名字经典所以才会得到多数人的喜爱,而且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名字寓意会不好。因此外国女性的取名有时候也是采用一些比较保守的方式。这类型的名字有:alice艾丽斯、bessi贝西、eve伊芙等等。

外国女人名字分享与赏析:

sarah萨拉,寓意甜美的公主。jessica杰西卡,代表钱财,寓意富有且受欢迎的女孩子。venus维纳斯,象征女神,寓意高贵美丽。winni温妮,寓意善良可人。crystal克丽斯多,代表率性,寓意性格坦率。daisy黛西,代表心地善良,寓意平凡善良。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