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名字中含柯字霸气名字

名字中含柯字霸气名字

时间: 2020-08-03 11:56:59 作者: 如意星君

自古以来的家长们对孩子一直都有崇高的期望,因此给孩子起名时也往往会寄予这层寓意,都会选择霸气的名字。名字中含柯字的霸气名字可取哪些呢?

柯,五行主木。斧柄也。从木可声。

可取名昱柯

昱:明日也。从日立声。光明,明亮,璀璨,闪耀。喻旭日东升,灿烂辉煌,前程远大之意。

可取名庭柯

庭:宮中也。从广廷声。庭角,彤庭,门庭赫奕。主正直不阿,和和美美,花开富贵之迹象。

可取名栩柯

栩:集于苞栩。生动,传神,惟妙惟肖,鲜活。喻冰雪聪明,玉树凌风,朝气蓬勃之人。

可取名嘉柯

嘉:美也。表扬,吉庆,幸福,欢乐。表口碑载道,幸福美满,德才兼备之品质。

可取名柯晰

晰:先的切,音锡。明也。清晰,明了,光亮,明白。主深明大义,通才练识之含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