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男孩取名的常用字

男孩取名的常用字

时间: 2020-08-07 12:25:24 作者: 高崎上人

中国历来重视礼仪、文化和习俗,尤其是在命名方面,特别重视汉字的选择及其背后的含义。众所周知,中国汉字的结构极其精巧,每一笔都有深刻的含义。因此,当人们选择名字时,尤其是在选择汉字时,他们会非常仔细地考虑名字搭配后的整体含义。

男孩名字中常用的字是什么呢?在这里,我们为父母们整理了一些更好的男孩命名可使用的汉字,比如“源”寓意着朝气蓬勃,生机勃发,蒸蒸日上;“浩”寓意浩然正气、学识渊博;“嘉”主要有善、美、赞许、表扬、吉庆、幸福、欢乐等;“龙”形容孩子吉祥如意、飞龙在天;“琪”象征着幸福圆满,平安和乐,生活平顺,吉祥高照;“晗”寓意朝气蓬勃,前程似锦,神采奕奕,积极乐观;“翰”表示孩子有文化内涵、才华过人、风度翩翩;“凯”寓意功勋卓越、无往不胜。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