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康熙字典中五画的汉字大全

康熙字典中五画的汉字大全

时间: 2021-02-02 10:42:33 作者: 高崎上人

对于选取好的名字要进行测试打分的话,都是需要通过运用到名字的笔画的,而这些都是需要参考到康熙字典,以下就整理了一些在康熙字典中,笔画数是在五笔的汉字,我们也都进行了详细的五行分类,有需要的父母可以参考。

不同的汉字有自己的五行和自己的笔画,如果你正在找寻笔画数量在五画的汉字,那你可以来看看我们所整理的这些内容。康熙字典中五画属性是金的汉字分别有“司、仟、示、石、申”;康熙字典中五画属性是木的汉字分别有“瓜、加、甲、巨”;康熙字典中五画属性是水的汉字分别有“付、弘、乎、民、丕、平”;康熙字典中五画属性是火的汉字分别有“左、召、尼、令”;康熙字典中五画属性是土的汉字分别有“由、幼、永、仔、央”。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