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冷门且好听的女孩名大全

冷门且好听的女孩名大全

时间: 2021-08-12 09:24:04 作者: 高崎上人

有一些父母,他们在为孩子选取名字的时候,除了追求名字的音律要好听,字义要优美以外,他们还追求这个名字是否重名,是否使用率高等等。一个冷门又好听的名字,确实是可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现在就来认识下我们所收集的,适合女孩子使用的冷门的好名字。

有新颖的名字,会直接体现父母在选取名字的用心程度,也体现了父母对于孩子浓浓的爱。以下这些冷门又好听的女孩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比如“鸢尾”象征着爱情和友谊,是爱的使者,内涵十分美好,带有法兰西异域风情;“繁缕”有生机勃勃,朝气蓬勃,生命力顽强的内涵,清新脱俗,平淡却不平凡;“素馨”形容女孩姿态妩媚,身姿优雅,清秀自然;“箔歌”有乐观,豁达,活泼,大方的寓意;“珩晗”形容女孩子珍贵,宝贵,充满生机活力,精神饱满,容光焕发的内涵。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