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好看的男生英文名

好看的男生英文名

时间: 2021-08-23 11:04:47 作者: 高崎上人

在选取英文名的时候,应该要记住,名称除了要好听,好记以外,名字的含义也是很重要的,有的家长他们对于孩子的英文名的挑选并没有好的想法,他们只会先参考他人所使用的英文名,为此我们整理了一些适合男孩子使用的英文名,有需要的家长朋友可以来了解下。

男孩子的英文名,挑选的时候也应该先从男孩子的性别特征出发,要符合男孩子的气质,你可以借鉴以下这些好看的男生英文名,比如“Alan”中文艾伦。寓意着英俊的,好看的,和睦,高兴的;“Bill”中文比尔,寓意着强而有力的战士,保护者;“Rain”中文莱恩,引申为男生阳光,活泼;“Baird”中文拜尔德,引申为男生能说会道,多才多艺;“Jay”中文杰,引申为男生好看,帅气,尊贵等意思;“Luke”中文光明,引申为男生聪明,好看,光明磊落等意思。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