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组图]手面相学看明星捞金水平

[组图]手面相学看明星捞金水平

时间: 2008-06-22 13:08:28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手面相看明星下海捞金成与败

  年仅26岁的范冰冰出道在十年后,抱着“年轻不怕失败”的决心成立自己的影视公司,为什么她会在其他女明星都还依附经纪公司揽活儿的时候却做出这个与众不同的决定呢?对于明星“自立门户”的事件媒体自然是褒有贬,但作为观众一般不会太在意,能演好拍好就自然就受欢迎,所以“明星当板”说到底是“冷暖自知”的事,不过其成败得失倒可以从手面相中透露出一二,今天还未当明星的你也可以从分析中评估下自己是否适合创业。

    成龙大哥标准的发财鼻

    回归华语影坛的成龙第一件事就是拿着好莱坞的支票跟英皇老板杨受成联手,成立了“成龙英皇电影公司”,紧接着带着一帮英皇的当家明星共同打造了2004年大卖的电影《新警察故事》,在2005年更是再接再厉,投入1.6亿元的巨资拍摄了《神话》,据调查仅在内地院线就拿到一亿的票房……,看成老板的手面相,最大的优势在于鼻,鼻主财运,大而有光泽自然数钱数到手软,再加上鼻梁挺直,代表个性坚忍不拔有主见,遇到困难可以坚持到底,所以如果有鼻与成龙大哥雷同的朋友是天生的老板相。

    杨澜生意不顺,只怪眼睛无神
 
    从央视名嘴到凤凰的当家花旦,杨澜一直都是中国电视界的风云人物,但经商后成绩却未如人意,在其夫资助下创立阳光卫视一直处在亏损的状态,04年已经累计亏损超过了两亿港币……,说起杨老板的手面相,美中不足之处是眼睛不够神彩且略有散漫气息,据相书记载“眼睛无神散漫”的人做事情容易“雷声大而雨点小”,后劲不足,但幸其整体相格好,四十五岁走过眼相后从商会较之前顺利。

    刘晓庆祸事连连,只因额头过高

    从女演员到亿万富姐,刘晓庆绝对是第一号代表人物,1990年,早已成为影后的刘晓庆正式“下海”,三年融资高达50亿元人民币,真可谓一鸣惊人,但风光过后却因涉嫌偷税被捕,还在监狱里度过了艰难的422天,且出狱后依旧祸事连连,从手面相角度看,刘老板的相格特佳,印堂平满代表其心胸宽阔且目光远大,鼻颧搭配得当,代表做事有魄力且管理能力强,可惜额太高太光亮,除不利婚姻外难免有“聪明反被聪明误”之忧。

    齐秦开店只为赚人气

    齐秦自己喜欢吃辣, 后来干脆成立了“麻辣锅店”,一时宾客如云,除用哥哥齐鲁的话说“所有娱乐圈里的明星几乎都来过”外,各地歌迷们也鼎力支持一把,传闻齐秦为人大方,通常象征性地收了10块钱让歌迷们大吃了一顿,齐老板手面相上尖下窄本来不太适合经商,但这种靠“人缘”为主的小买卖,既能自娱自乐亦可赚取“人气”,一举两得未尝不可。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