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周易算命知识 > 给顾客与初学者的一点建议

给顾客与初学者的一点建议

时间: 2013-08-21 22:02:09 作者: 安康网起名算命

人生的道路,总是坎坷的,总会有这样那样的困难与困境,当我们遇上困境时,又总想着能不能找到什么办法来提前预知事件的结果?于是才有了预测术。

但是预测术发展到今天,种类是多种多样的,诸如四柱预测,六爻预测,奇门遁甲预测,紫微斗数,大六壬,小六壬,铁板神数等,实在难以一一枚举.到底哪一种预测术才能解决自己目前遇到的困境?可能没有一个人去想过这个问题,因为普通老百姓,他不懂预测术,误认为只要是预测术,都能够解决自己的困境,我就经常遇上小孩丢失之类,到我处来用八字求测小孩何时能回之类的笑话。

如果您遇到的困境,时间不紧迫,闹了笑话之后还能够及时更正,问题不大,最怕的就是时间紧迫,闹了笑话之后不能再补救,那损失就大了,您不但没有从预测术中受益,反而受害。这对于您,对于预测术,都是一种伤害。在此,我对各种预测术做一简单介绍,方便您有困难时确切知道应该找何预测术进行预测。

此文也献给对易学有兴趣,有爱好,有志学习易学的初学者。

四柱预测术。属于长期预测性质,就是预测终身,他着重的是一生的名利,我们不妨把他比喻成国家的宏观调控。有句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入错了行,你这一生就毁了,庸庸碌碌过一生,就是有的人所谓的郁郁不得志,实际不是你不得志,而是你入错了行,不适合你干的事业,你勉强去干,一是能力不一定能胜任,二是即使能够胜任,也总有心里不舒服的感觉,自然就觉得不得志了。

入没入错行?应该做什么行业?命中适合做什么行业?那就是四柱预测术的事。四柱测流年,就象地方小政策,那么我反问大家一句,地方小政策是不是经常有与国家宏观调控相反的时候?

所以四柱预测,他的正确方向应该是怎么断终身。而不必纠缠在一定要断流年百分之百的准确。更何况有许多不确定因素,会导致断流年失误?

譬如广东一带,生活节奏快.甚至都没有星期天,每天都是忙忙碌碌.根本没空时间考虑工作,家庭之外的事.甚至夫妻之间的性事都很少。那你算广东一带的命局,谈婚姻时就要注意,他必须大运涉及婚姻变动.你才能在这步大运中再找婚变的流年,流年涉及婚姻变动,一般不做考虑,单纯用流年断婚姻,可能只有百分之十的准确,

而内地又不同,典型的五天八小时工作制,下班回家就是娱乐.空闲时间比较多,那你算内地的八字就要注意了,他只要流年涉及婚变问题,这一年就出现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至少有百分之三十到四十,这就是地区不同的差异.

这是第一种不确定因素,更何况以前的八字,没有钟表,时辰他也不一定是准确的,第三,因为四柱的本质是断终身,所以古人都没有断流年的理论,所以今天断流年还不是成熟的。

任何预测术实际上都是一样的,不能脱离生活,脱离生活孤立的用预测术,纯粹是纸上谈兵.许多的东西,在预测术的理论中根本无法解释,但事实人家客观存在,所以以尊重事实为准.才有高准确度可言.

我就遇见过八字,在2007年遇上不可思议的事,事先我断出了一部份,但07年结束之后,根据人家实际经历来看,八字中根本无法解释,就是说,事后诸葛亮都无法解释。当然我这篇文章是写给想学预测术的朋友与顾客看的,如果有学习过一段时间的易友不相信,可向我索要该八字试试。

即四柱预测术,断流年时能够断出一部份已经是高水平,大师,宗师级了。要想断流年完全细致入微是不可能的,而且在具体事件上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譬如我今天要去签合同,这个合同能不能成?小孩丢了,能不能回?等等一系列具体事件,都是四柱预测术无法做到的。

四柱预测术的缺陷,就是即使能够看出缺点,也无法调理与策划。不要说你水平不够,看不出真正的缺点,即使能够看出真正的缺点也没用,因为喜与忌是相对的,是转化的。譬如说某八字是火为喜,八字中又缺火,那为了骗钱的老师就说要补火,怎么怎么弄,但一旦你的大运走火运了呢?譬如走丁巳丙午。还要补火吗?此时火是忌神了。所以我说喜忌是转化的,用四柱调理与策划是一个笑话,他没有这个功能。

六爻预测呢?他的性质就是属于中短期之事。就是预测具体的事。譬如签合同,能不能签成?就可以给你一个肯定的答案。人丢了,可以看吉凶,可以看能不能回,大概什么时间回?今天去相亲了,这个人是不是自己的配偶?等等,只要是具体的事,都是六爻的范畴。但不测虚无缥缈的事,也无法测长期之事。

曾有中国预测网的版主跟我较真,他说可以用六爻预测某小孩会不会成世界首富?我就说他是白学了,连六爻的本质你都没闹明白,还学啥学?

某小孩会不会成世界首富?那是人家的八字就已经决定了的。你即使得到十全十美的财运卦,那也不可能实现。

譬如你的八字是全县第一好八字,那么你得到的十全十美的卦,你将来就可能是全县首富,你的八字是全巿第一好八字,那么你得到的十全十美的卦,你将来就可能是全巿首富。

预测会不会成世界首富?那是八字的事,六爻根本没这功能,六爻是不测虚务的事的,他必须有实体

你譬如说同样是做生意,零售水果的小摊贩,他得到十全十美的财运卦,如果一天能够赚上千元,他会高兴得三天三夜睡不着觉。可如果是香港富豪李嘉诚呢?他要得到十全十美的财运卦,至少是日进上千万才能算十全十美,人家一天的正常开支都是几十万,他具体的条件不一样。六爻就是测具体事的。那种闲来无事想知道自己命运的,最好就去算命,不要算六爻

六爻的长处是可以参与策划,调理。预测术的初衷就是了解命运,改善命运。这个就是六爻的功能。

譬如说,我们提前预知了某事可以成功,那就不用提心吊胆了,不成功,那也没必要去做了。似成非成之间,我们就找出缺点,进行改变,就是策划调理的意思

预测出来不成功,就不用去做,节约了时间,节约了金钱,可我这个观点同样有人不同意,其中最典型的是周易天地站长麦华盛先生,他认为即使看出来不成功,也应该去做。那么我试问预测还有何意义呢?难道非要碰得头破血流来验证这个卦是不是准确的才有意义吗?我有两个学员,都是应聘找我预测的,一个学员老家是湖北的,在深圳打工,预测出来的卦不吉,有破财之象,他不信,结果去应聘,原来是骗子以招聘为名,行骗人之实。后来的事实就是被骗价值二千多的手机一部,还浪费了车费跟时间

第二个学生是山西的,是想应聘老师。我说这个招聘也是事实,但有借招聘为名,骗报名费为实的动机存在。反馈说,三个名额,到他求测时已经有五十多人报名了,要交报名费一百元,后续报名的还不知道有多少呢。既然我看出了这个有行骗的动机,那么就没有必要去应聘了。这就是预测术给我们带来的效益。

预测术的种类繁多,有的我也没深入学习,所以一时之间也说不完。最后仅简单的说一说择吉术吧

择吉术,他的理论体系又不同,那是上下五千年,死亡了多少人才得到的一点经验之谈。他有他的理论体系,譬如说选择结婚日期,每个月只有特定几天的,这个四川的土本历书上常见,外省的历书一般没有,可能个别的挂历上有,有心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一个月只有几天时间,有那自学了几天预测术的,就狂妄自大,自认为不得了,动不动就要收费成千上万给别人看期。甚至有许多现在已经成名的大师,都这样子,学四柱的就用四柱预测法给人家择期,学六爻的就用六爻预测术给人家择期,学奇门遁甲的就用奇门遁甲给人家择期。真的是胡整,譬如你用爻给人家看结婚期,财持世,你就选财旺的日子结婚,但他不符合择吉术的理论,可能几个月之后或者一年左右,人家父母就死了,如果人家是聪明人,就会找你算帐,正常情况下,那有几个月之内,就死亡人的?除非人家父母七八十岁了,属于正常死亡,但实际也跟你择的日多少有关系,只是不大而已。我就曾遇到过一个学六爻的人,给人家择期结婚,四个月后人家父亲死了,他问我怎么一回事?有没有其他方法,我说我不知道了,你有那本事给人家择期,就有那本事给人家负责

择吉术,是根据不同的事件,用不同的选择方式的,既然我谈到了结婚期,下面不妨简单说一下这种是怎么选择的

第一,结婚期是根据女方的八字来决定月份的,譬如女命是子年出生,那么结婚期只能在未月及丑月,其他月份没有期的

第二,选择的日子不能跟男女八字相冲

第三,一般选择黄道日,即除危定执成开这六天,但如果其他条件好,这一条可以省略

第四就是我刚才说的,只能在历书标明的几天中选择。不能别出心裁想怎么选就怎么选,或者是看到什么财官旺之类的

第五,要阴阳不将日,所谓阴将女死,阳将男亡

第六,要能够过周堂图,周堂图分招婿还是娶进来?二图不同,大概为夫姑堂翁弟灶妇厨,分大月小月决定顺逆之分,数到堂,灶厨就能够结婚,如果数到翁,而父亲已经去世了,也可以结婚,如果父亲健在,则不能结婚,否则,慢则一年之内,快则当天之内,父亲必亡

以上大概为传统选择结婚日子的方法,我见到许多的人,没通过以上几条,都是在一年之内出了事,但这种传统之法,避凶是绝对的,趋吉未必,我也没见到有什么好的效果,所以在这个基础之上,我本人择吉时又加上时空四柱思维及奇门遁甲的思维在里面,达到精益求精的目的。

但不论你用什么样的思维,只能在传统的方法之间进行再筛选,不能完全抛开传统的思维从而随心所欲的进行所谓的择期,那是害人的。

很久以来,一直想写这篇文章,可惜因为时间关系,忙于总结自己的研究成果,未能行文.今天因安康网站长盛情相邀,于百忙之中匆匆成文,语言不当,或有不足之处,请多多宽容包涵,也希望此文一出,能够给想学习预测术的易友与遇事想求测的顾客一点启示与方向。



作者刘虹言简介

刘老师长期以来信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以德服人,以技惊人,以术福人”,刘老师的一生,就是传奇的一生。其门下学员众多,遍及海内外,学员有远至欧美的,也有近至东南亚的,可谓桃李满天下。

手机:13194816240   QQ:523711362   2013年国庆前后实体书上市销售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