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八字算命文章 > 鬼谷子称骨算命方法

鬼谷子称骨算命方法

时间: 2019-12-30 00:14:56 作者: 福田居士

鬼谷子称骨算命是一种独特的算命方法,它根据人的出生年月日计算出对应的重量,进而推测一个人的命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里涉及到的月日重量计算方法。

出生月的重量:

一月出生重六钱、二月出生重七钱、三月是一两八钱、四月是九钱。五月是五钱、六月是一两六钱、七月是九钱、八月是一两五钱、九月是一两八钱、十月是八钱、十一月是九钱、十二月是五钱。

出生日的重量:

一号、十九号是5钱;三十号是6钱。

二号、二十一号是1两;三号、七号、九号、十三号、十六号、二十三号、二十八号是8钱;

十一号、十七号、二十二号、二十四号是9钱;

四号、六号、二十号、二十五号是1两5钱;

五号、八号、十号、二十九号是1两6钱;

十二号、十四号、是1两7钱;十五号是2两;

十八号、二十六号是1两8钱;二十七号是七钱;

把一个人的出生月日根据上面的计算方法加总,再加上出生年份的重量,然后对照不同重量代表的不同含义,即可解释一个人的命理。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