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八字算命文章 > 五行属金的人最缺什么

五行属金的人最缺什么

时间: 2020-05-29 16:43:14 作者: 高崎上人

在中国的古代中,不管做任何事情都会先进行占卜预测,通过寻求五行的生克关系来预测具体的吉凶,而我们万事万物都是由五行的元素来构成的,就连我们个人自己也拥有不同五行属性。如果五行属金的人,他们最缺的是什么吗?

五行属金的人如果他们是生于春天的话,他们身上的寒气还未消尽,贵在有火气来使之生长,繁荣,所以金的品性较为柔弱,需要得到图的扶持;如果五行属金人生于夏天,那么自身的金属性更加的柔弱,形体和内质都是未生长完备的,这个时候身体非常的衰弱,盛大的水对于夏天的金是最吉祥的,这样会让金得到扶持,更加的强壮;五行属金的人生于秋天的,这个时候正得势,如果可以遇到水会更加的秀丽,遇到木则可以更好的施威;五行属金的人生于冬天的话,形体寒冷并且品性冷僻,所以需要土才能使金变得不那么寒冷,或者是通过火生土的作用,来让金更好的发挥。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