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让女人旺夫的风水

让女人旺夫的风水

时间: 2008-10-21 21:22:31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你知道什么风水让女人旺夫吗?
     我在以前的文章中讲过,人的命运是由时间+空间构成。在低于光速的情况下,时间是不可以延长和缩短的。而空间是可以改变的。而空间就是人所处的环境,这个环境就是风水。这里所说的风水,不是指传统意义上的风水,而是一种广义上的风水,它包括人所处的所有环境。可分为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两种,相对应的也就是自然风水和人文风水两种。也可分为外部环境和内部环境,相对应的就是外部风水和心理风水两种。而传统意义上所说的阴阳宅风水只是自然风水中的一部分而已。

      人出生时,其出生年月日时辰用阴阳五行来表示,就是人的生辰八字,也叫命,它是由出生时间加先天风水构成。这个先天风水与家庭环境、居家环境、出生时的政治经济社会等等环境有关。如果出生时间选得好,再加上先天风水也好的情况下,可以说这个人的命好。一个女孩如果先天风水已预示她将来要嫁夫,她必嫁贵夫的,这就是说她命中能嫁贵夫。同样,如果先天风水预示着她旺夫,她也就是旺夫的命。由此可见,出生时间加先天风水对女人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除了先天风水外,还有以下风水也可让女人嫁贵夫或旺夫。

      1、方位风水

      如果一个女人能从交通不便、经济落后的小地方变动到交通便利、经济发达的大城市,而且能长期地生活和居住在此,那她会嫁贵夫或旺夫。

      2、工作和行业风水

      如果她能较稳定和长期地工作在一个环境较好、规模较大、行业较好的单位,岗位相对比较稳定。就能嫁贵夫或旺夫。比如说电视节目主持人、政府公务员等。

阴阳失调的行业,经常换工作,长期在外出差的工作会让她的感情不稳定的。

      3、居家风水

      如果她能较长期住在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房子里,可以嫁贵夫或旺夫。

      4、人缘风水

      如果她的母亲能干,在家在外有一定的领导能力或威望,可以嫁贵夫或旺夫。

      5、心理行为风水

      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要过于地爱慕虚荣。有效地控制自己的言行,不要随便谈恋爱。要保持良好习惯,要有较好的恒心和耐心。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