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拜狐仙”修魅力?

“拜狐仙”修魅力?

时间: 2008-11-12 19:01:21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拜狐仙”修魅力?

       “拜狐仙”据说可修自己的魅力,牢牢捉住自己喜欢的对象。在台湾,大美女萧蔷、林志玲纷纷被点名曾经拜过狐仙,才使得星运扶摇直上引发民众大讨论。究竟他们有没有拜狐仙我们就不知晓了,但“拜狐仙”又是什么意思呢?

  台湾的命理人士辛宣谕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第一次接触狐仙,是随世叔学易理的时候。当初发觉每日下午未时起,世叔道场的信徒总与平时不大相同,皆为穿着入时的美艳女子,暗中观察发觉他们所膜拜的神祉乃奉于暗室中,每位小姐供奉前需滴一滴血于盘中,供奉于供果上,再奉上胭脂水粉、花果才跪下膜拜,膜拜结束再由供桌上取得狐仙灵符,放在私处,如此仪式才算完成。

  来拜狐仙的信徒大都特种行业或是人家的小妾。拜过狐仙后,异性缘特别好,有致命的吸引力,尤其特种行业者客源不断,为人小妾者,备受宠爱。拜狐仙,会让容貌在异性眼中成为绝世美人,更能吸引异性的眼光。但唯一禁忌乃同行姐妹不可横刀夺爱,否则易有凶灾。

  以命理角度来看,多半不赞成以山魅、树精、灵兽为膜拜对象,因为请神容易送神难,最后处理不当皆会反扑、伤及自身,下场皆不利。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