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招财的钱包颜色

招财的钱包颜色

时间: 2011-09-13 09:21:14 作者: admin

你可知道钱包颜色的不同,对你财运的提升也会有很大的区别?我们通过小测试,为你揭开“钱包运”的秘密。

题目:以下那种颜色的钱包你最喜欢?

A白色

B黄色

C梅红色或桃红色

E红色

F蓝色

G咖啡色或棕色

看完测试结果后也别担心!如果你的目前用的钱包并没有为你带来好财运,那么请你查查自己命中的喜用。

如喜用水,则适合用黑色和白色,喜用火,则适合用黄色和红色。反之,命中忌水者,尽量避开黑色和白色。如果你想你的财运好些,不妨多选适合自己五行颜色钱包啦。

[A.]白色钱包

白色代表干净,是一种不太适合钱包的颜色,对财运帮助不大,反而容易花钱。

如果你命中五行喜用白色的话,则不会出现上述情况,反而越用越旺。

[B.]钱包

黄色可以,对财运有好的帮助,但命中忌黄色的人,则不适合用。注意啦!

[C.]玫瑰红色钱包

梅红色和桃红色这两种颜色都代表桃花运的意思,因此你想行桃花运的话,多用这两种颜色钱包啦,不过聚财能力有点弱。

[D.]黑色钱包

黑色代表沉稳,可以守住钱财,即,不轻易让钱损失。

但命中忌黑色的人,不适合用,用了反而容易破财。

[E.]红色钱包

红色代表红红火火,是最能招财的颜色,但同样也表示花钱爽快。

也有一种说法,红色代表赤字,因此很多人不喜欢买红色钱包,其实这是一种误解。

[F.]蓝色钱包

蓝色代表水,意思是钱会像水一样流走,也是一种不太适合钱包的颜色,但命中喜用蓝色者,则是另外一回事。

[G.]咖啡色钱包

咖啡色和也有守财的意思,同样可以聚财,因此市面上很多皮类钱包都这两种颜色为主。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