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正确的风水布置可助你求职成功

正确的风水布置可助你求职成功

时间: 2012-04-14 17:50:05 作者:

  在人才竞争激烈的今天,求职成为时下很多年轻男女关心的话题,《杜拉拉升职记》中也反映职场中竞争的残酷性,其实除提高自身学识和能力,是可以通过风水调整来提高求职成功机率。

  加强贵人运

  面试欲被提拔,有贵人相助是重要的,因为面试你的人让你合格,就是你的贵人,袁冲讲解加强贵人运的方法:注意在进入本宅室内的第一道门外的空间,不要堆积杂物,使空间宽广并通风、明亮。鞋柜里的鞋,要勤于清洗并曝晒,以减少秽气。黄色的生命力、光或颜色是招财的能量,也是贵人的能量,在里摆设黄色的鲜花或摆设一盏黄色灯罩的灯,壁灯当然可以。

  加强人缘

  面试通过人缘很重要,人缘的风水地带,就在对外的“前阳台”及客厅对外的“窗户、落地窗”。多加清洁阳台、窗户玻璃及窗帘。并让前阳台空间开阔,不养宠物,鞋子需收纳到鞋柜,并勤于清洗曝晒鞋子,减少秽气。

  增加记忆

  面试前准备可提升记忆力的风水地带,还是位在“睡床”和“书桌”处,除了要排除安定情绪的风水禁忌之外,紫色的光或颜色是增加记忆力的能量,可在床头、书桌摆紫晶球或紫色百合花、兰花。

  提升机运

  面试欲被选用,需有机运,人事被任用的风水地带,就在大门外面的“走道”。将走道打理清洁干净,使其开阔,进出通畅无碍,鞋子需收纳到鞋柜,并勤于清洗与曝晒,减少秽气。可在此增强白光电灯照明,与空气流畅,或放置有流水盆、涌泉等。

  临场反应快

  面试的临场反映很重要,可增加平时状态及临场反应的风水地带,在“睡床”和“书桌”。除参考上述安定情绪的风水外,可在床头、书桌,摆设茶水晶球,有助于面试时沉着后临机应变的灵性。也可以用福袋放于枕下同样可以加强临场反应。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