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旺考试风水妙招

旺考试风水妙招

时间: 2014-10-06 22:43:59 作者: 小编001号

每年的升学、升职、就业、考级等考试牵动无数男女和学生、家长,如何让考试运来得更好些呢?相信进过考场的朋友都记得这句话:分分,考生的命根;考考,老师的法宝。应朋友们之邀,在此给朋友们出旺考试风水妙招,通常来说它适合各种各类考试:

旺考试风水妙招

吉祥物增旺

吉祥物,之所以流传至今,皆因其自身具备着吉祥的好运气,所以才能被民众广为流传。许多吉祥学说,都把知了、竹子、笔筒、文房四宝、文昌塔等作为催旺文昌学业的宝贝利器。因此,你如果是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就可以选择经过开光的助文昌吉祥物,随身佩戴或摆放,以此催旺自己的学业功名。文昌八将,提高记忆力,集中注意力,增旺学运,飙升事业运

风水文昌位增旺

常言道:“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从古至今,读书求名利,都是一个人高进的重要渠道。而在努力读书的同时,如能运用风水文昌位,则更能如虎添翼,锦上添花了。风水古籍《地理精慕》有记载:“四一同宫主科名,号青云得路,有文笔笔砚池水,鼎元之兆也”,玄空名著《紫白诀》亦曰:“四一同宫,准发科名之显”。“四”为四绿文昌星,主文章之名,“水”为一白之星,水木相生,科甲联名。今年2013癸巳流年,四绿文昌星飞临巽卦,即东南方。参加高考的学子,今年可在书房东南方摆放书桌,增旺文笔学业,以助学业有成。

拜魁星增旺

在我国沿海地区,台湾岛与福建省一带,都有魁星庙会的习俗。每一年都会举行一次隆重的仪式,以期盼考运顺通,金榜题名。据坊间记载,魁星生前长相丑陋,脸上长满斑点,而且是个跛脚残疾人,行动不方便。因此,民间有人为取乐和嘲笑,就给魁星写下了许多打油诗。魁星听见之后,寒窗苦读,奋发图强,最后高中状元,出人头地。在皇帝殿试时,皇帝问曰:“为何你脸上全是斑点”,他答:“麻面满天星”;问他的脚为何跛了,他答:“独脚跳龙门”。皇帝很满意,就录取了他,也成就了后世流传的“魁星点斗,独占鳌头”之说。

供奉佛教文殊菩萨

相传文殊菩萨的诞辰为每年的农历四月四日,文殊菩萨作为佛教四大菩萨之一,法音“妙吉祥”,同时亦被赋予了“雅致、文静、聪慧、才学、仕途”等美好吉庆之意。文殊造型充满福慧之形,左手拿智慧剑,智慧剑象征斩断烦恼忧愁,其智慧有如宝剑散发锋利光芒。右手持莲花,花上放置大乘经书《般若经》,莲花代表素雅无尘,《般若经》作为经书名典,赋予聪慧与慈祥。乘坐孔雀,象征遨游天宇之间,自由自在。为此,古往今来祈盼仕途高升,以及金榜题名的莘莘学子。都喜欢在临考前夕,到往佛教名刹祈祀文殊菩萨,以盼“科甲联名,高中状元”之愿。

佛教放生

放生顾名思义,就是戒杀、解脱、开悟。而在佛教里面“放生”,则被赋予了更多福慧与修为。佛门宽广,佛教放生的时间,一般都是依据菩萨诞辰进行放生仪式的。如每年的农历二月十九日为观世音菩萨的诞辰日,每年的农历四月四日为文殊菩萨的诞辰日。或者弥勒佛诞辰日,进行放生仪式。

考试
旺考试风水妙招

放生什么动物可以旺文昌

螃蟹

螃蟹属于甲壳类动物,甲在命理上为十天干之首。象征科甲联名,富甲天下,八条腿代表发“发名”,两个大夹子寓意着抓牢、拿捏之意。而且“螃蟹”的字音与“感谢”有着谐音之美,也就赋予了感恩美德之意了。故此,放生螃蟹可以催旺仕途、学业前程。

甲鱼

民谚曰:“千年甲鱼,万年龟”,甲鱼的甲字就是科甲之意。甲鱼寿命之长,可活数千年之久。民间有宗教信仰的善信,亦坚信放生甲鱼,可使福慧回报于自己的家人,使之聪慧与健康。

利用本命文昌位旺学业考试改运

把书桌放在文昌位,座椅必须背后有靠,不宜书桌靠墙,而座椅后背却是空的,更不要背对门。

把孩子睡床摆在文昌位。因为让孩子在睡眠中,能够长时间在文昌位上吸纳该方位的气场能量,也是很有助于提升孩子的智慧和思维力的。

利用旺文昌的吉祥物。可以用开光文昌塔、文昌笔架以及文昌竹、富贵竹等物品来生旺文昌位。另外,如能配合根据孩子的生辰八字,请购文昌符贴在文昌位或随身佩戴,效果就更好。

增旺文化学习气场的方法

可以面向正南学习办公,如果条件允许,可以把写字台或办公桌面向正南摆放,然后在写字台或办公桌的正南位置上,摆放一个水晶文昌塔,以水生木,增旺木气,增进学业和文化事业。

也可以在书房或写字间的正南位置,培植一些绿色的花卉植物,木本的、阔叶的更好,放在靠近自己身边的地方,则木气更强,更容易增旺文化学习的氛围。

书房或写字间的色彩基调,应以绿色为主,间杂少量的蓝色与红色,这样更容易集中精力,启发智慧。

书房或写字间的用品与饰品,应多采用木质的材料。也可以配以少量的盛水物品。这样更容易思维敏捷,产生灵感。

正南方向的窗户,应经常保持新鲜空气的流通。这样更容易接受自然气场,增旺考运学运与文化氛围。

在电话、手机、与住宅、车牌等号码的使用上,也可以采用尾数为4的数字,因为四绿文曲星数字为4,故用4也可增旺学运。

在考试的方向上,可以选择有利考运的方向。不论是中考、大考、研考或是公考,应以自己的出生地为中心,判明哪是正南方位,然后尽可能选择考取正南方位的学校或机关。这样不但有利考试成绩,而且被录取的机率也比较大。

考试时,可以穿着绿色基调的内衣,佩戴水晶或铜质的吉祥物,也可以在考试桌的正南方位,摆放一个小型的水晶塔或铜质文昌塔,但要隐晦而不能太显露,更不能故意显摆。

营造有利于学习的家居风水布局

若学习的房间(比如:客厅、卧室、书房等等)门朝西开

布局:请在此门上挂红色中国结一个,并将书桌挪至西边,桌子左侧或右侧贴墙,人朝南坐,若南面正好为窗户,则效果更验。然后在桌子的南方放四根富贵竹,并在竹子上面写上'文昌加贵'四个字,即可。

若学习的房间门朝东开

布局:将学习桌调到西边,人坐西向东,大家不要担心此时的门冲,此时可做到'无冲不发',但同样要做收局,即在桌子正中放上一个大鼎,土制或陶制便可。鼎中放上四片柳树细叶,并用一枚五角钱硬币压住,同时里面放上一半的水,由此,局可成。

若学习的房间门朝南开

布局:将学习桌调到西南角,但偏北一点,坐西朝东,挨着南门,并在南门与桌子之间放上一个漏空的木栅栏,并在背后的西墙上挂上四支白色豪的毛笔,笔尖朝下放。桌子上面再放一盆水生植物盆景,由此局成。

若学习的房间门朝北开

布局:此位置学习之人,无局可调,请将学习桌挪至以上三向屋,即可。(文章出自安康起名网www.ankangwang.com)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