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观音灵签52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52签解签

观音灵签52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52签解签

时间: 2015-09-18 18:03:21 作者: 小编005

自古以来,很多百姓都相信菩萨能救世,遇到困难和苦痛,只要虔诚供奉和祭拜,就会得到菩萨的庇佑,逢凶化吉。而且,菩萨还能提前帮助百姓预测未来的吉凶。也许很多人都试过去佛庙求观音灵签,那么,观音灵签52签是什么意思呢?观音灵签第52签解签结果又是吉是凶呢?
 

观音灵签52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52签解签


观音灵签是民间流传的一种求签签种,各地略有不同,专业版观音灵签分为32签、60签、100签,三种签的签文自古至今流传久远,各地签文多有不同,观音灵签是民间为信众问休咎和解决疑难的谶言签本。
 
观音灵签第52签
吉凶:中签
宫位:子宫
家宅→不安
自身→欠吉凶 注意健康
求财→中平休想
交易→难
婚姻→未就
六甲→祈保 空宝 防小产
行人→有灾
田蚕→五分
六畜→衰
寻人→至凶
公讼→和即止讼
移徙→平常甭提
失物→空
疾病→祈保凶
山坟→吉

观音灵签52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52签解签
观音灵签52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52签解签

 
观音灵签第五52签
【五十二 中签】古人:太白醉捞明月
【诗曰】水中捉月费功夫 费尽功夫却又无 莫说间言并乱语 枉劳心力强身孤
【解曰】言语难思 费力劳心 宅中忧恼 待遇贵人
【签语】此卦贪求费力之象,凡事劳心费力也。
【仙机】此签家宅不安,自身欠安,求财中平,交易难,婚姻未就,六甲祈保,行人有灾,田蚕五分,六畜衰,寻人至,讼和,移徙平常,病祈保 ,山坟吉。
【古人典故】李太白是唐朝诗仙,写了许多诗和文章,流传后世。太白喜欢喝酒,被称为酒仙。六十二岁死,传说当时他喝得酩酊大醉,走上船去,看见水里有月,他跳下水去捞月,结果溺死,后来人有说看到飞来一条鲸鱼,上面骑着一位白衣仙人,飞到天上月宫去了,那白衣仙人就是李太白。
 
此卦人人愁热之象,凡事随心从意也。此签家宅祈福,自身谨防,求财秋吉,交易平常,婚姻合,六甲生男,行人动,田蚕损,六畜平,寻人见,讼吉,移徙旧,失物北方,病还愿,山坟吉。

观音灵签52签

 
观音灵签第52签解签

观音灵签52签诗曰大意:犹如费工夫想要捞起在水中的月亮,耗尽了方法仍是一场空;别再听信流言和不真实的话语,枉费心思力气,最终想要谋取的事物终究难以如愿。
 
观音灵签52签仙机解说: 交易-难 婚姻-未就 求财-秋吉 自身-欠吉 家宅-不安 六畜-损 田蚕-五分 寻人-至 行人-有灾 六甲-祈保 山坟-吉 讼词-和 疾病-祈保 失物-难 移徒-平常
 
观音灵签52签详解: 此签有”枉费心力”之意。奉劝当事人,眼见不一定为凭。须知社会上很多种现象都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有时眼里看到的、耳里听见的,都可能只是表面,甚或是一种假象。是、非、真、假,唯有靠智慧来判断。在做任何事之前,一定要经过仔细的思考与再三的求证。莫被一时的假象所迷惑,也不要立刻就信以为真、冒失行动,结果恐导致白忙一场,只是徒劳心力而已。
 
观音灵签52签典故解说:
李太白是唐朝诗仙,写了许多诗和文章,流传后世。太白喜欢喝酒,被称为酒仙。六十二岁死,传说当时他喝得酩酊大醉,走上船去,看 见水里有月,他跳下水去捞月,结果溺死,后来人有说看到飞来一条鲸鱼,上面骑着一位白衣仙人,飞到天上月宫去了,那白衣仙人就是李太白。
 
观音灵签第52签详解
犹如费工夫想要捞起在水中的月亮,耗尽了方法仍是一场空;别再听信流言和不真实的话语,枉费心思力气,最终想要谋取的事物终究难以如愿。 讹言莫信,费力劳心,家宅不利,不可妄行。此签水中捉月之象,凡事所为不利。 水中捉月之象。凡事所为不利。在水中捞月亮很费工夫。但是费尽工夫却又捞不到。不要相信闲言和没有根据的言论。白白用心。做事也不能完成目标。易言之。讹言莫信。费力劳心。家宅不利。不可妄行。 此签有”枉费心力”之意。奉劝当事人,眼见不一定为凭。须知社会上很多种现象都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有时眼里看到的、耳里听见的,都可能只是表面,甚或是一种假象。是、非、真、假,唯有靠智慧来判断。在做任何事之前,一定要经过仔细的思考与再三的求证。莫被一时的假象所迷惑,也不要立刻就信以为真、冒失行动,结果恐导致白忙一场,只是徒劳心力而已。
 
看完这篇文章,你知道观音灵签52签是什么意思了吗?观音灵签第52签解签结果是吉是凶呢?其实很多人遇到事情到观音面前求灵签,只是为求个心安。想要改变现状,最基本的途径还是从自身出发。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