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观音灵签3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3签解签

观音灵签3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3签解签

时间: 2015-09-23 16:01:22 作者: 小编002

观音,拥有着大慈大悲的心也有着众生百相,而许多去寺庙里面参拜的人,更会求上一支灵签,希望能得到观音的指点,看看未来道路的发展,但是,各位对于签文的解释了解吗?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知道签文的分析,小编这篇文章将会告诉大家观音灵签第三签的意思。

观音灵签3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3签解签

【三 下签】 古人:董永遇仙

【诗曰】 临风冒雨去还乡正是其身似燕儿衔得坭来欲作垒到头垒坏复须泥

【解曰】 千般用计晨昏不停谁知此事到底劳心

【签语】 此卦燕子衔泥之象,凡事劳心费力也。

【仙机】 此签家宅先凶后吉,自身谨防,求财有,交易成,婚姻不合,行人吉,六甲生男,蚕畜利,讼有理,寻人见,移徙安,失物见,病还头,山坟吉。

【古人典故】 神话故事。传说汉朝时董永因无钱葬父,卖身为奴,替人做长工。他的孝心感动了天上的仙女,私自下凡来和他结为夫妻,白天劳作,夜间织布,使他得以还债赎身,恢复自由,一年后,仙女辞别回天。《织锦记》《天仙配》故事

家宅→先凶后吉

自身→谨防

求财→有

交易→成

婚姻→不合

六甲→男

行人→吉

田蚕→利

六畜→利

寻人→见

公讼→有理

移徙→安

失物→见

疾病→还愿

山坟→吉

此卦燕子衔泥之象,凡事劳心费力也。此签家宅先凶后吉,自身谨防,求财有,交易成,婚姻不合,行人吉,六甲生男,蚕畜利,讼有理,寻人见,移徙安,失物见,病还愿,山坟吉。

观音灵签3签是什么意思?观音灵签第3签解签
观音灵签3签是什么意思?观音灵签第3签解签

观音灵签3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3签诗曰大意:顶着风冒着雨来来回回,就像燕子般辛勤奔波不歇;忙碌费力含来的小泥团,好不容易堆砌成土块,有个样子了,哪里知道最后却又崩坏,土块再度变回泥团。

观音灵签3签仙机解说:

交易-成 婚姻-不成 求财-秋冬有利 自身-谨防 家宅-先凶后吉 六畜-有利 田蚕-有利 寻人-见 行人-吉 六甲-生男 山坟-向吉 讼词-有理 疾病-还愿 失物-见 移徒-平安

此签有”束手无策”之意。奉劝当事人,勿举棋不定。有些人个性刚直、做事一板一眼,临事却不知变通,往往因而错失良机。须知凡事各有利弊,有舍才有得。事有轻重缓急,与其一昧墨守成规,不如跳脱思维、因地制宜,视情况环境调整自己的原则与做事方法。或集思广益、共同研拟商议,找出解决之道。切忌犹豫不决又固执己见,流于空想而怯做,终将空心劳力,徒然庸人自扰罢了。

观音灵签第3签详解

顶着风冒着雨来来回回,就像燕子般辛勤奔波不歇;忙碌费力含来的小泥团,好不容易堆砌成土块,有个样子了,哪里知道最后却又崩坏,土块再度变回泥团。)千般用计,晨昏不停,谁知此事,到底无成。

此签燕子衔泥之象,凡事空心劳力。冲风冒雨去还归。役役劳心似燕儿。君尔之运逢燕子衔泥筑巢之象耶。空心徒劳。无益者。为先难后甘之运。唯应小心。本签之总结也。千方百计。晨昏碌碌不停。谁知此事到底无以可成者。修之。悟之。

此签有“束手无策”之意。奉劝当事人,勿举棋不定。有些人个性刚直、做事一板一眼,临事却不知变通,往往因而错失良机。

须知凡事各有利弊,有舍才有得。事有轻重缓急,与其一昧墨守成规,不如跳脱思维、因地制宜,视情况环境调整自己的原则与做事方法。或集思广益、共同研拟商议,找出解决之道。切忌犹豫不决又固执己见,流于空想而怯做,终将空心劳力,徒然庸人自扰罢了。

观音灵签3签典故解说:

董永遇仙。汉。董永。千乘人。少失母。独养父。流寓孝感。父亡无以葬。乃从人贷钱一万。日后无钱还。当以身作奴。葬毕。皇天见其孝行。即差仙女下凡为婚。董永道遇一妇人。求为永妻。永与俱诘。钱主令织缣(锦)三百疋以偿。一月而毕。辞永去。乃曰。我系天上织女。缘君至孝。玉帝令我助君偿债。言讫。凌空而去。敕封进宝状元。仙姬曰。天赐儿子三岁送还。(仙女回天)。后其子十六岁中状元。衣锦还乡。

各位看完以上文章,相信对于观音灵签的第三签有一定的理解了吧,求签能给我们在生活上有一定的指引,有时候,一支签也有可能在我们迷茫的时候指引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