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观音灵签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9签解签

观音灵签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9签解签

时间: 2015-09-24 12:05:42 作者: 小编002

观音大慈大悲的形象一直深入民心,在人们的心理,观音能给人指点迷津,救人于苦难,然而,在现实中能得到观音的指点只能通过求签解签,如果当你求到一支观音灵签后,你了解它是什么意思吗?为了让各位更好地了解观音灵签中的第9签是什么意思,小编已经准备好了相关的资料给大家。

观音灵签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9签解签


【九 上签】 古人:孔明点将

【诗曰】 烦君勿作私心事此意偏宜说问公一片明心光皎洁宛如皎月正天心

【解曰】 心中正直理顺法宽圣无私语终有分明

【签语】 此卦皎月当空之象,凡事光明通气也。

【仙机】 此签家宅吉,自身顺,求财中平,交易旺,婚姻成,六甲生男,行人动,田蚕利,六畜损,寻人至,讼有理,移徙吉,失物祈福,病得安,山坟吉。

【古人典故】 诸葛亮(孔明)被刘备请下山,被礼为军师。时夏侯享引兵攻打刘备,孔明随即调兵点将,准备迎战,但关公张飞都不服气。双方军队会战于博望坡,结果刘备军队大获全胜,证明了诸葛亮军事的高明策略,关张二人从此信服。

家宅→吉

自身→顺

求财→中平

交易→旺

婚姻→成

六甲→男

行人→动

田蚕→利

六畜→损

寻人→至

公讼→有理

移徙→吉

失物→祈福

疾病→安

山坟→吉

此卦皎月当空之象,凡事光明通气也。此签家宅吉,自身顺,求财中平,交易旺,婚姻成,六甲生男,行人动,田蚕利,六畜损,寻人至,讼有理,移徙吉,失物祈福,病得安,山坟吉。

观音灵签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9签解签
观音灵签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9签解签  

观音灵签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9签诗曰大意:辛苦你来问我心中疑虑的事,若能执中无私往这个道理最好;如果心里清澄如镜就能透澈事理,就好似天上皎洁的月亮照耀了整个夜空。 

观音灵签9签仙机解说
交易-旺 婚姻-成 求财-平平 自身-顺利 家宅-吉 六畜-损 田蚕-利 寻人-至 行人-动 六甲-生男 山坟-吉 讼词-有理 疾病-得安 失物-祈福 移徒-吉

此签有”杂不如精”之意。提醒当事人,凡事融会贯通。大部分的人都觉得,能够学到的东西越多越好。因此寻求多才多艺,但对单一的技能却尚未领悟其精髓。

观音灵签9签典故解说:

诸葛亮(孔明)被刘备请下山,被礼为军师。时夏侯享引兵攻打刘备,孔明随即调兵点将,准备迎战,但关公张飞都不服气。双方军队会战于博望坡,结果刘备军队大获全胜,证明了诸葛亮军事的高明策略,关张二人从此信服。


观音灵签第9签详解

辛苦你来问我心中疑虑的事,若能执中无私往这个道理最好;如果心里清澄如镜就能透澈事理,就好似天上皎洁的月亮照耀了整个夜空。心中正直,理顺法宽,天无私意,莫空虚看。此签皎月当空之象,凡事正直则吉。

本签者皎月当空之象也。凡事正直则吉之签。虽是前运不佳。前事去之后。渐见顺利者。君尔幸获此签之示者。平素之存心种德之所由成。后得如此之佳境。亦即是心中正直。理顺法宽天无私意莫空虚看。此签有“杂不如精”之意。

提醒当事人,凡事融会贯通。大部分的人都觉得,能够学到的东西越多越好。因此寻求多才多艺,但对单一的技能却尚未领悟其精髓。所谓”术业有专攻”,与其学得杂,不如学得精;一门功夫要练到炉火纯青,绝非短期内可促成,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成就是要用时间来创造的。

故事中赵韩王之所以能用半部论语定天下,即是因将所学施展到极致之故。因此不论做什么事、求什么学问,务必先扎稳根基、穷究其理;掌握诀窍之后,再经由不断地揣摩与练习,才能将所学发挥到淋漓尽致,并能举一反三,转变为本身特有且难以撼动的绝技。

去求签的人,一般都是希望自己在困惑的时候能得到一些启示,启示求签就是给我们在心理上的一些安慰,而且如果想更准确的测试出自己的命运,可以到:http://www.ankangwang.com/查询。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