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观音灵签1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0签解签

观音灵签1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0签解签

时间: 2015-09-24 12:08:27 作者: 小编002

在预测前程未来的时候一般我们都可以从四柱八字中知道一个人命运前程,然而,求签也能预测到未来的事业或者姻缘等的问题,那么大家对于观音灵签的签文理解有多少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观音灵签中的第1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1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0签解签


【十 中签】 古人:庞涓观阵

【诗曰】 石藏无价玉和珍只管他乡外客寻宛如持灯更觅火不如收拾枉劳心

【解曰】 姻缘会遇何事不成须无限意眼前是真

【签语】 此卦持灯觅火之象,凡事待时成就也。

【仙机】 此签家宅欠利,自身安,求财难,交易难,婚姻合,六甲女,行人动,讼亏,田蚕秋吉,六畜难养,寻人见,移徙旧安,失物难见,病殁送,山坟中平。

【古人典故】 庞涓和孙膑同是春秋战国时代人,二人一起向鬼谷子学习兵法。庞涓先下山到魏国做事,掌管兵权;孙膑不久也下山会见庞涓,共为魏国服务。后来庞涓削了孙膑的双脚,使他残废。孙膑逃到齐国,被任军师,田忌任大将。孙膑令田忌带兵攻打庞涓,并排成阵势挑战,庞涓乘车观看,认得是孙膑的颠倒八门阵。结果庞涓破不了此阵,大败逃回魏国。

家宅→欠利

自身→安

求财→难

交易→难

婚姻→合

六甲→女

行人→动

田蚕→秋吉

六畜→难养

寻人→见

公讼→亏

移徙→旧安

失物→难见

疾病→设送

山坟→中平

此卦持灯觅火之象,凡事待时成就也。此签家宅欠利,自身安,求财难,交易难,婚姻合,六甲女,行人动,讼亏,田蚕秋吉,六畜难养,寻人见,移徙旧安,失物难见,病殁送,山坟中平。

观音灵签1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0签解签
观音灵签1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0签解签 

观音灵签1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10签诗曰大意:木盒里就暗藏难以计价珍奇的宝物,却只会想着往外乡异地去寻找;就好似已把了盏灯却还到处找火,还不如先冷静下来别再劳心。

观音灵签10签仙机解说:
交易-难 婚姻-合 求财-难 自身-安 家宅-欠利 六畜-难养 田蚕-秋吉 寻人-见 行人-动 六甲-生女 山坟-平 讼词-亏 疾病-设送 失物-难见 移徒-守旧

此签有”枉费心机”之意。奉劝当事人,凡事不要强求。人很难感到知足,总是想要更多、想追求的更好,于是千般用计、终日汲汲追求,只为了据为己有,好满足自身的欲望。须知”欲望”乃是无穷止尽的深渊,让人深陷其中而浑然不觉。谨记”知足常乐”,应珍惜现在身边所拥有的事物,淡泊物质名利的渴求。在做任何事之前,先审慎评量自己是否需要。须知”命里有时终须有”,不属于自己的一切,就算强求也是枉然,只是白费心机而已。

观音灵签10签典故解说

庞涓和孙膑同是春秋战国时代人,二人一起向鬼谷子学习兵法。庞涓先下山到魏国做事,掌管兵权;孙膑不久也下山会见庞涓,共为魏国服务。后来庞涓削了孙膑的双脚,使他残废。孙膑逃到齐国,被任军师,田忌任大将。孙膑令田忌带兵攻打庞涓,并排成阵势挑战,庞涓乘车观看,认得是孙膑的颠倒八门阵。结果庞涓破不了此阵,大败逃回魏国。

观音灵签第10签详解

木盒里就暗藏难以计价珍奇的宝物,却只会想着往外乡异地去寻找;就好似已把了盏灯却还到处找火,还不如先冷静下来别再劳心。机缘若遇,何事不成,春无限前似真。

此签将灯觅火之象,凡事自就。将灯不见火之象,凡事自就之表征者,逢此下下之时,宜顶天拜地,始可得无灾,是谋望之不成,修吾身后,积德,布施,后必有回天之机,亦即是机缘若遇何事不成春无限意眼前似真此者也。

这支签文奉劝当事人,凡事不要强求。人很难感到知足,总是想要更多、想追求的更好,于是千般用计、终日汲汲追求,只为了据为己有,好满足自身的欲望。须知“欲望”乃是无穷止尽的深渊,让人深陷其中而浑然不觉。谨记“知足常乐”,应珍惜现在身边所拥有的事物,淡泊物质名利的渴求。在做任何事之前,先审慎评量自己是否需要。须知“命里有时终须有”,不属于自己的一切,就算强求也是枉然,只是白费心机而已,所以,当你去追求着这一切的时候,要想想到底是不是值得。

每个人对自己的未来都有着一定的好奇心,而求签,正是能缓解我们好奇心的一种方法,但是,求签也是一种随机,并不是十分准确,所以大家对此应该要抱着理智客观的心态,而不是过度迷信。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