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观音灵签14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4签解签

观音灵签14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4签解签

时间: 2015-09-24 17:07:50 作者: 小编002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求过签呢?一般大家求签都会询问自己的姻缘或者事业财运之类的,而在求签的地方都会有解签人,但是在每个地方解签的人都会有着不同的说法,你想知道的最纯正的解签意思吗?下面安康网为你讲解观音灵签中的第14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14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4签解签


【十四 中签】 古人:子牙弃官

【诗曰】 宛如仙鹤出凡笼脱得凡笼路路通南北东西无阻隔任君直上九霄宫

【解曰】 任意无虞路有亨通随心所欲逍遥如人(神)

【签语】 此卦仙鹤离笼之象,凡事先凶后吉也。

【仙机】 此签家宅不安,自身还愿,求财合,交易合,婚姻合,六甲生男,行人见,田蚕秋利,六畜损,寻人阻,公讼宜和,移徙吉,失物东南,疾病殁送,山坟吉。

【古人典故】 姜子牙(姜太公)离开昆仑山后,住在宋异人家,一无所成,样样失败,时已七十二岁了,火烧琵琶精后,被推荐在纣王宫廷谋一小官做。一天纣王要兴建鹿台以宣淫行乐,请子牙设计建造。子牙反对,同时向纣王谏了一番,因畏罪遁水而逃。弃官回到宋异人家。后来子牙到胃水钓鱼过日子,等待时机。

家宅→不安

自身→还愿

求财→合

交易→合

婚姻→合

六甲→男

行人→见

田蚕→秋利

六畜→损

寻人→阻

公讼→宜和

移徙→吉

失物→东南

疾病→设送

山坟→吉

此卦仙鹤离笼之象,凡事先凶后吉也。此签家宅不安,自身还愿,求财合,交易合,婚姻合,六甲生男,行人见,田蚕秋利,六畜损,寻人阻,公讼宜和,移徙吉,失物东南,疾病殁送,山坟吉。

观音灵签14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4签解签
观音灵签14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4签解签  

观音灵签14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14签诗曰大意:好似仙鹤飞出了牢笼,终于挣脱长久羁绊痛苦的束缚;无论东西南北都将畅行无阻,任你展翅翱游直上九霄云外去。 

观音灵签14签仙机解说:

交易-合 婚姻-合 求财-合 自身-还愿 家宅-不安 六畜-损 田蚕-秋吉 寻人-见 行人-阻 六甲-生男 山坟-吉 讼词-宜和 疾病-设送 失物-东南 移徒-吉

此签有”公私分明”之意。提醒当事人,豁达大度。有时我们会面临到必须和某人相处共事,偏偏此人曾与你结怨、旧恨未消。在此情境之下,如何化解心中的不快与尴尬,才是最难解的课题,考验当事者的智慧。换个角度思考:很多争执误会都是在不得已或无心的情况下发生。所谓”退一步海阔天空”,应该先抛开心中旧有的成见,同时勿预设太多立场,尽释前嫌。凡事以大局为重、就事论事,不计较个人恩怨。放宽心胸、放大格局,只要心中坦然,必可无所覊绊、从心无虑。

观音灵签14签典故解说:

姜子牙(姜太公)离开昆仑山后,住在宋异人家,一无所成,样样失败,时已七十二岁了,火烧琵琶精后,被推荐在纣王宫廷谋一小官做。一天纣王要兴建鹿台以宣淫行乐,请子牙设计建造。子牙反对,同时向纣王谏了一番,因畏罪遁水而逃。弃官回到宋异人家。后来子牙到胃水钓鱼过日子,等待时机。


观音灵签第14签详解

好似仙鹤飞出了牢笼,终于挣脱长久羁绊痛苦的束缚;无论东西南北都将畅行无阻,任你展翅翱游直上九霄云外去。从心无虑,远达亨衢,道心自在,任意所如。

此签白鹤冲霄之象,凡事先忧后吉。为白鹤冲霄之象也。凡事先忧后吉之大吉签。功名成就。生意鼎盛。婚姻完满。财路亨通之时。宜再多阅圣贤书。修吾身。积吾德。必有喜讯连连之日来也。要之。从心无虑远达亨衢道心自在任意所如者耶。

这支签有“公私分明”的意思,提醒你要豁达大度。在生活中有时我们会面临到必须和某人相处共事,偏偏此人曾与你结怨、旧恨未消。在此情境之下,如何化解心中的不快与尴尬,才是最难解的课题,考验当事者的智慧。换个角度思考:很多争执误会都是在不得已或无心的情况下发生。

所谓“退一步海阔天空”,应该先抛开心中旧有的成见,同时勿预设太多立场,尽释前嫌。凡事以大局为重、就事论事,不计较个人恩怨。放宽心胸、放大格局,只要心中坦然,必可无所覊绊、从心无虑。

求签其实也是为了求一个心安理得,在我们感觉到困惑的时候,都希望在人生路上有一个指引,而求签只能给大家一个心理上的安慰,而以上解签的内容,只能给大家参考。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