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观音灵签17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7签解签

观音灵签17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7签解签

时间: 2015-09-24 17:21:53 作者: 小编002

求签,在我们迷茫困惑的时候能给我们一个指引的道路,然而观音灵签一共有109签,每支签都是它的吉凶分析,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观音灵签中的第17签是什么意思,小编已经准备好了相关的资料给大家参考。

观音灵签17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7签解签


【十七 中签】 古人:曹操话梅止渴

【诗曰】 莫听闲言说是非晨昏只好念阿弥若将狂话为真实书饼如何止得饥

【解曰】 心中不定枉看经文恰似书饼食也难吞

【签语】 此卦画饼充饥之象,凡事多虚少实也。

【仙机】 此签家宅祈福,自身顺利,求财顺利,交易慢,婚姻阻,六甲安,田蚕宜早种,六畜不利,行人迟,寻人见,讼宜和,失物不见,移徙守旧,疾病还愿,山坟吉。

【古人典故】 曹操带着军队去打仗,正值天气炎热的时节,士兵们汗流浃背,口干舌燥,但却找不到一滴水喝。士兵们个个筋疲力尽,几乎连路的力气也没有了。这时,曹操想出一个主意,下令说:前面就是一大片梅树林,到了那里就可以吃梅解渴了。士兵们听到吃梅子,口水直流。便不觉得口渴了。《三国演义》故事

家宅→祈福

自身→顺利不顺

求财→顺利甭想

交易→顺利且慢

婚姻→阻

六甲→安空孕

行人→迟

田蚕→宜早种

六畜→不利

寻人→见难

公讼→和勿兴

移徙→守旧

失物→不见

疾病→还愿

山坟→吉

此卦画饼充饥之象,凡事多虚少实也。此签家宅祈福,自身顺利,求财顺利,交易慢,婚姻阻,六甲安,田蚕宜早种,六畜不利,行人迟,寻人见,讼宜和,失物不见,移徙守旧,疾病还愿,山坟吉。

观音灵签17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7签解签
观音灵签17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7签解签  

观音灵签17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17签诗曰大意:别听那些流言蜚语是是非非,日夜勤行专念佛号安定自己的身心;如果把一切的虚妄执着假象都信以为真,就好像在纸上画的大饼要如何能够止住饥饿。 

观音灵签17签仙机解说
交易-顺利 婚姻-阻 求财-有 自身-吉 家宅-祈福 六畜-不利 田蚕-宜早 寻人-见 行人-迟 六甲-安 山坟-吉 讼词-和 疾病-还愿 失物-不见 移徒-守旧

此签有”居心叵测”之意。奉劝当事人,勿心存歹念。有些人会因为别人的才华或才能高过自己而眼红猜忌、又害怕就此被取代,因此处心积虑,或百般阻挠、或肆放谣言。须知人与人相处,最可贵之处在于互信互助、共同扶持,最忌暗箭伤人、尔虞我诈。凡事应持心正直,起心动念皆向善。从自身做起,不道人长短、不搬弄是非。与人合作共事方面,保持和谐良性切磋,见贤思齐、截长补短。多替他人着想,勿存一己之私。

观音灵签17签典故解说:

曹操带着军队去打仗,正值天气炎热的时节,士兵们汗流浃背,口干舌燥,但却找不到一滴水喝。士兵们个个筋疲力尽,几乎连路的力气也没有了。这时,曹操想出一个主意,下令说:前面就是一大片梅树林,到了那里就可以吃梅解渴了。士兵们听到吃梅子,口水直流。便不觉得口渴了。《三国演义》故事


观音灵签第17签详解

别听那些流言蜚语是是非非,日夜勤行专念佛号安定自己的身心;如果把一切的虚妄执着假象都信以为真,就好像在纸上画的大饼要如何能够止住饥饿。

心中不定,枉费看经,只是画饼充饥之象。凡事虚少实。如心中不定则看经也枉费心神是已。何以为之。又如人之妄语信之为真。岂非如画饼之充饥。焉得饱食。因时运之未到。时有吉。时有凶。劝尔宜晨昏多念阿弥陀佛。莫听闲言及是非。方可安行。凡事虚少实也。

此签有“居心叵测”之意。奉劝当事人,勿心存歹念。有些人会因为别人的才华或才能高过自己而眼红猜忌、又害怕就此被取代,因此处心积虑,或百般阻挠、或肆放谣言。须知人与人相处,最可贵之处在于互信互助、共同扶持,最忌暗箭伤人、尔虞我诈。

凡事应持心正直,起心动念皆向善。从自身做起,不道人长短、不搬弄是非。与人合作共事方面,保持和谐良性切磋,见贤思齐、截长补短。多替他人着想,勿存一己之私。

求签,只能在心理上给予我们一些指引,在现实中,很多事情都是要靠自己去努力的,而听天由命是最不实际的做法,想要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好起来,就应该要好好努力。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