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观音灵签28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8签解签

观音灵签28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8签解签

时间: 2015-09-30 16:04:31 作者: 小编002

有人说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很多人去寺庙的时候都会给自己求上一支灵签问下姻缘或者前程,虽然寺庙里面有解签的师傅,但是每个解签的师傅都有着不一样的说法,你想知道观音灵签28签是什么意思吗?下面就让安康网来告诉你吧!

观音灵签28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8签解签


【二十八 中签】 古人:李后寻包公

【诗曰】 东边月上正蝉娟顷刻云遮亦暗存或有圆时还有缺更言非者亦闲言

【解曰】 浮云遮月不须疑惑等待云收便见收获

【签语】 此卦月被云遮之象,凡事昏迷未定也。

【仙机】 此签家宅不安,自身祈保,求财阻,交易吉,行人滞,田蚕六畜不利,婚姻不合,六甲有惊,寻人难,讼亏,移徙守旧,失物西方,病难痊,山坟改。

【古人典故】 宋朝真宗皇帝有刘、李二妃。李妃怀孕产子,被刘妃以狸猫换太子手法陷害,被打入冷宫受罪。十多年后,李妃因日夜哭泣,在痛苦中过日子,最后双目失明。她听说包公是位公正廉洁的好官,几经辛苦,终于在天齐庙寻到包公,提出伸冤。《金丸记》传奇。《狸猫换太子》故事

家宅→不安

自身→祈保

求财→阻

交易→吉

婚姻→不合

六甲→有惊

行人→滞

田蚕→不利

六畜→不利

寻人→难

公讼→亏

移徙→守旧

失物→西方

疾病→难痊

山坟→改

此卦月被云遮之象,凡事昏迷未定也。此签家宅不安,自身祈保,求财阻,交易吉,行人滞,田蚕六畜不利,婚姻不合,六甲有惊,寻人难,讼亏,移徙守旧,失物西方,病难痊,山坟改。

观音灵签28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8签解签
观音灵签28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28签解签 

观音灵签28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28签诗曰大意:月儿从东边初升正是最美的时候,突然之间乌云骤至将月亮遮蔽了半边;别说月正圆为何又遇缺,只待乌云过后缺处就会重圆。 

观音灵签28签仙机解说:

交易-吉 婚姻-合 求财-阻 自身-祈保 家宅-不安 六畜-不利 田蚕-不利 寻人-难 行人-滞 六甲-有惊 山坟-改 讼词-亏 疾病-难痊 失物-西方 移徒-守旧

此签有”幸得援手”之意。提醒当事人,凡事以礼相待。这个社会上有各式各样的人,生活在我们周遭,有些熟悉、有些陌生。但是,即使是几乎天天见面的同学或同事,也不代表我们就能够完全了解彼此的全部。也许你自以为熟悉的对方,也仅仅只是工作上的那一小部分。也许他们各有所长,只是没有表露出来。在待人处世上,应能不分贵贱、职位高低,以礼相待。勿起分别心,凡事一视同仁。现在你身边的任何一个人,日后都有可能成为你的贵人。

观音灵签28签典故解说:

宋朝真宗皇帝有刘、李二妃。李妃怀孕产子,被刘妃以狸猫换太子手法陷害,被打入冷宫受罪。十多年后,李妃因日夜哭泣,在痛苦中过日子,最后双目失明。她听说包公是位公正廉洁的好官,几经辛苦,终于在天齐庙寻到包公,提出伸冤。《金丸记》传奇。《狸猫换太子》故事

观音灵签第28签详解

月儿从东边初升正是最美的时候,突然之间乌云骤至将月亮遮蔽了半边;别说月正圆为何又遇缺,只待乌云过后缺处就会重圆。浮云遮月,不得疑惑,得待云开,自见明月。

此签月被云遮之象,凡事待时。月被云遮之象。亦即是凡事。暂时且守旧。待时老。君汝之早年也。事事不遇之时。唯多年辛勤。终能入佳境。事事如意者。好景已迫眉睫。愿君多行善。亦即是言积德。以迓天庥者。君之目前即是浮云遮月不得疑惑。得待云开自见明月时。此签有”幸得援手”之意。

提醒当事人,凡事以礼相待。这个社会上有各式各样的人,生活在我们周遭,有些熟悉、有些陌生。

但是,即使是几乎天天见面的同学或同事,也不代表我们就能够完全了解彼此的全部。也许你自以为熟悉的对方,也仅仅只是工作上的那一小部分。也许他们各有所长,只是没有表露出来。在待人处世上,应能不分贵贱、职位高低,以礼相待。勿起分别心,凡事一视同仁。现在你身边的任何一个人,日后都有可能成为你的贵人。

对于求签只能给我们心理上的安慰,而且对于命运的预测我们应该抱着参考的态度去对待,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命运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所有对于求签,建议大家还是抱着娱乐的态度。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