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观音灵签38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38签解签

观音灵签38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38签解签

时间: 2015-10-08 17:28:27 作者: 小编002

对于未来,我们常常抱着十分高浓度的兴趣,都希望知道自己的将来会是一帆风顺还是路途坎坷,然而除了用八字算命外,我们还可以同过求签这种占卜方式来预测自己的命运,那么在观音灵签中38签,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观音灵签38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38签解签


【三十八 下签】 古人:何文秀遇难

【诗曰】 月明天书静处期忽遭云雾又昏迷宽心祈待云霞散此时更改好施为

【解曰】 家道忧凶人口有灾祈福保庆犹恐破财

【签语】 此卦云雾遮月之象,凡事未遂守旧也。

【仙机】 此签家宅不安,自身祈保,求财难,交易待时,婚姻难合,六甲虚惊,行人阻,田蚕六畜损,寻人遇,讼和,移徙安,失物虚,病延安,山坟宜修。

【古人典故】 《何文秀玉钗记》,传奇剧本故事。穷书生何文秀同富家女王琼珍相爱,出奔海宁,何文秀被土谊陷害,王琼珍剪发毁容,历经各种痛苦灾难,坚不再嫁,二人终得重聚,结为夫妻。

家道忧凶 人口有灾 祈福保庆 犹恐破财

家宅 不安

自身 祈保

求财 难

交易 待时

婚姻 难合

六甲 虚惊

行人 阻

田蚕 损

六畜 损

寻人 遇

公讼 和

移徙 安

失物 虚

疾病 延安

山坟 宜修

此卦云雾遮月之象,凡事未遂守旧也。此签家宅不安,自身祈保,求财难,交易待时,婚姻难合,六甲虚惊,行人阻,田蚕六畜损,寻人遇,讼和,移徙安,失物虚,病延安,山坟宜修。


观音灵签38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38签解签
观音灵签38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38签解签 

观音灵签38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38签诗曰大意:天上的明月正初出,突然之间云遮雾掩隐去了光芒;且安心静守飘云自然散去,柳暗花明前景可期。 

观音灵签38签仙机解说:

交易-待时 婚姻-难合 求财-难 自身-祈保 家宅-不安 六畜-损 田蚕-损 寻人-遇 行人-阻 六甲-虚花 山坟-宜修 讼词-和 疾病-延安 失物-虚 移徒-吉

此签有”急躁武断”之意。意味当事人,小不忍则乱大谋。”忍耐”的含意很广,范围包罗万象,不单只是表面上的形容。”忍耐”是积极的、勇敢的、坚强的、乐观的、真心的。举历史故事的例子来说:『刘琨闻鸡起舞』,是积极的忍耐。『宰相萧何追韩信』,是勇敢的忍耐。『程婴忍辱匿孤』,是坚强的忍耐。『诸葛亮隐居卧龙冈』,是乐观的忍耐。『郭子仪免冑见回纥』,是真心的忍耐。

观音灵签38签典故解说:

《何文秀玉钗记》,传奇剧本故事。穷书生何文秀同富家女王琼珍相爱,出奔海宁,何文秀被土谊陷害,王琼珍剪发毁容,历经各种痛苦灾难,坚不再嫁,二人终得重聚,结为夫妻



观音灵签第38签详解

天上的明月正初出,突然之间云遮雾掩隐去了光芒;且安心静守飘云自然散去,柳暗花明前景可期。家居无忧,人口阴灾,作福保祏,又恐破财。

此签浮云遮月之象,凡事守旧待时。本签为浮云遮月之象。目前事事无须如意之时亦即是劝君叵动。俟时运之来至。动之方吉利。唯有汝宽心守待。耐心待至拨云见皎洁月娘时。汝即家居无忧。人口阴灾作福。保佑之。不致有破财之时。守之。不宜不遵行。

此签有”急躁武断”之意。意味当事人,小不忍则乱大谋。”忍耐”的含意很广,范围包罗万象,不单只是表面上的形容。”忍耐”是积极的、勇敢的、坚强的、乐观的、真心的。

举历史故事的例子来说:『刘琨闻鸡起舞』,是积极的忍耐。『宰相萧何追韩信』,是勇敢的忍耐。『程婴忍辱匿孤』,是坚强的忍耐。『诸葛亮隐居卧龙冈』,是乐观的忍耐。『郭子仪免冑见回纥』,是真心的忍耐。藉由忍耐,时时刻刻考验我们的心性,并激荡出无比的智慧。凡事忍耐,并不间断地充实自我本身的学识。

以上便是观音灵签中第38签的签文分析,相信大家都会有一定的了解了,其实求签只能是给我们心理上的安慰,而且求签并不能完全分析我们的命运,要知道命运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