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观音灵签47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47签解签

观音灵签47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47签解签

时间: 2015-10-09 16:47:45 作者: 小编002

每个人都拥有一份好奇心,对未来都有探究的欲望,而女生更想知道自己将来的另一半会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求签成为了不少人咨询未来运程的一种占卜方法;但是大家对于观音灵签的了解应该都详细,以下小编整理了观音灵签47签的解签给大家参考。

观音灵签47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47签解签

【四十七 上签】 古人:梁灏登科

【诗曰】 锦上添花色愈鲜运来禄马喜双全时人莫恨功名晚一举登科四海传

【解曰】 守旧变新名就功成遂平生志尽皆是命

【签语】 此卦锦上添花之象,凡事大吉大利也。

【仙机】 此签家宅祈保,自身安,求财利,交易阻,婚姻合,六甲生男,行人阻,田蚕八分,六畜平,寻人至,讼宜和,移徙吉,失物西北,病作福,山坟利。

【古人典故】 梁灏是北宋时代山东人,字太素。雍熙年(宋太宗)进士,二十三岁登科状元。后人传说梁灏八十岁中状元。

家宅→祈保吉

自身→安

求财→利

交易→阻

婚姻→合

六甲→生男

行人→迟

田蚕→八分

六畜→平

寻人→至

公讼→宜和

移徙→吉

失物→西北

疾病→作福

山坟→利

此卦锦上添花之象,凡事大吉大利也。此签家宅祈保,自身安,求财利,交易阻,婚姻合,六甲生男,行人阻,田蚕八分,六畜平,寻人至,讼宜和,移徙吉,失物西北,病作福,山坟利。

观音灵签47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47签解签
观音灵签47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47签解签 

观音灵签47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48签诗曰大意:鹍乌在秋天的时节转变为大鹏鸟,尽情得意飞升翱翔;亳无阻碍直上万里之外,听凭众多禽鸟终究无法相比。 

观音灵签48签仙机解说:

交易-宜迟 婚姻-不合 求财-秋旺 自身-吉 家宅-利 六畜-春旺 田蚕-中平 寻人-见 行人-阻 六甲-安 山坟-吉 讼词-胜 疾病-祈保 失物-西方 移徒-守旧

此签有”胆大心细”之意。提醒当事人,智勇兼俱。有些人够勇敢,但不够细心。有些人够细心,却又不够勇敢。那么要如何”有勇有谋”呢?其实平日若能深入细心地观察周遭,就能发现人事物之中细微巧妙的变化,也可以早一步掌握先机、提前准备行动。凡事仔细用心思考,判断事情的轻重缓急。一旦下了决定之后,就不要再犹豫不决,试着勇敢放手一搏。如果因迟疑再三而畏畏缩缩、导致错失良机,岂不叫人徒呼可惜。

观音灵签48签典故解说:

韩信是汉朝初年三杰之一。贫农出身,初在项羽(楚霸王)军中,不得志。后归刘邦,丞相萧何发现韩信很有才华,三番四次推荐他为元帅,但刘邦不肯。韩信在失望之下,骑马出走。萧何知道了,即刻策马星夜追赶韩信回来,这次说服了刘邦,封他为元帅,并设坛举行隆重挂帅仪式。韩信将兵,多多益善,证明了他的军事才华。后被吕后所杀。

观音灵签第47签详解

犹如彩色花纹的织品上加了朵花儿更添鲜艳,时候至时好运官禄连连令人称贺;现在的人不必惊异功名迟晚,金榜题名之际天下皆知且广为流传。

儿有双亲,守时待庆,遂平生志,都来自命。此签福禄双全之象,凡事兴隆大吉。本签者。福禄双全之象者。凡事兴隆大吉之签。曰锦上添花色更鲜。运来之时也喜双全。八十二对大魁。不是晚也。奉献社会人群。积吾德。荫子孙。何乐不为。为天数之所赐。宜再积德。方有同点灯之故。易言之。儿有双亲。守时待庆遂平生志。都来自命。

此签有”努力向上”之意。鼓励当事人,凡事力图振作。人最怕光说不练、或立定志向后,又轻易退缩、不能坚持到底。须知任何事只要有决心,就无须担忧起步太晚、或觉得不可能、更不要想”放弃”的念头。时时刻刻自我砥砺,朝着目标努力、再努力。

所谓”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切勿半途而废,只要抱着希望、努力不懈地持之以恒,如此成功之日,想必也不远了。

对于求签,其实也是随机的,所以我们应该抱着客观的态度去对待,要记住,自己的人生别人是无法干扰或者预测的,主动权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