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观音灵签5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50签解签

观音灵签5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50签解签

时间: 2015-10-15 09:48:19 作者: 小编002

在佛教中观音菩萨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而在国内,也有的不少供奉着观音的菩萨,每年在观音诞的时候都会有许多信徒前往拜祭,在拜祭观音的时候更会求上一支观音灵签,希望能得到观音的指引,那么你们知道观音灵签50签的意思吗?下面就让安康网帮大家好好分析吧!

观音灵签5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50签解签


【五十 中签】 古人:陶朱归五湖

【诗曰】 五湖四海任君行高挂帆蓬自在撑若得顺风随即至满船宝贝喜层层

【解曰】 自在悠游不须着力财禄重重无不欣美

【签语】 此卦顺风撑船之象,凡事皆顺大吉也。

【仙机】 此签家宅利,自身吉,求财利西,交易宜迟,婚姻不合,六甲安,行人阻,田蚕秋利,六畜春旺,寻人至,讼亏,移徙守旧,失物西方,病解,山坟南吉。

【古人典故】 陶朱公原名范蠡,春秋时代人,初和越王勾践做事,后来发现勾践是个只能共患难不能共享安乐的人,就毅然离开了他,坐船飘行到五湖去了。到了齐国叫陶的地方,他改名为陶朱公,从事耕种和做买卖生意,不久积蓄了许多钱,成为巨富。《浣纱记》故事

家宅→利

自身→吉待运至

求财→利西

交易→宜迟

婚姻→不合

六甲→安

行人→阻

田蚕→秋利

六畜→春旺

寻人→至

公讼→亏

移徙→守旧

失物→西方

疾病→解

山坟→南利

此卦顺风撑船之象,凡事皆顺大吉也。此签家宅利,自身吉,求财利西,交易宜迟,婚姻不合,六甲安,行人阻,田蚕秋利,六畜春旺,寻人至,讼亏,移徙守旧,失物西方,病解,山坟南吉。

观音灵签5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50签解签
观音灵签5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50签解签

观音灵签50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50签诗曰大意:五湖四海都可以驾船遨游,扬起风帆稳住船舵;所到之处皆能得到顺风相送,船上满满的收获令人欢心喜悦。 

观音灵签50签仙机解说:

交易-宜迟 婚姻-不合 求财-西方 自身-吉 家宅-利 六畜-春旺 田蚕-秋利 寻人-至 行人-阻 六甲-安 山坟-南利 讼词-亏 疾病-解 失物-西方 移徒-守旧

此签有”友善关怀”之意。提醒当事人,互助互动。即使本身事情再多、再忙,也不能忽略了与周遭旁人跟亲朋好友间的联系交流。透过本身发自于内心的真挚恳切,旁人必能感受到善意与温暖。这种内心的真实感受,胜过外在的一切有形物质。凡事由本身做起,藉由诚恳的表达与关心,自己与他人之间,在无形中也递增了互信互助的情谊,因此而更加团结、更加和谐。

观音灵签50签典故解说:

陶朱公原名范蠡,春秋时代人,初和越王勾践做事,后来发现勾践是个只能共患难不能共享安乐的人,就毅然离开了他,坐船飘行到五湖去了。到了齐国叫陶的地方,他改名为陶朱公,从事耕种和做买卖生意,不久积蓄了许多钱,成为巨富。《浣纱记》故事。

观音灵签第50签详解

五湖四海都可以驾船遨游,扬起风帆稳住船舵;所到之处皆能得到顺风相送,船上满满的收获令人欢心喜悦。自在优游,不须着力,财源重重,无不惟悦。此签顺风行船之象,凡事和合大吉。

本签曰:五湖四海尽行船。高挂风帆把舵坚。如三宝太监。郑和之行之于南洋也。只要把舵牢住。必可扬德威于异域者。为顺风行船之象。凡事和合大吉者。虽大吉之签。百事兴。唯必留心正应。反应之不同。易言之。

本签者自在优游。不须着力。财源重重。无不惟悦者。此签有”友善关怀”之意。提醒当事人,互助互动。即使本身事情再多、再忙,也不能忽略了与周遭旁人跟亲朋好友间的联系交流。透过本身发自于内心的真挚恳切,旁人必能感受到善意与温暖。

这种内心的真实感受,胜过外在的一切有形物质。凡事由本身做起,藉由诚恳的表达与关心,自己与他人之间,在无形中也递增了互信互助的情谊,因此而更加团结、更加和谐。

相信大家通过以上这篇文章都会对的观音灵签50签有着一定的理解,其实求签是我们给心理上的一个安慰,并不能单从一支签便能测试到了我们自己的人生运程,所以对此我们应该的抱着客观的态度去对待。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