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教你如何预防ta惹上烂桃花

教你如何预防ta惹上烂桃花

时间: 2016-01-26 17:36:53 作者: 小编003

烂桃花,就是纠缠不清、让人焦头烂额的桃花,惹上烂桃花非常不好,恋爱难以修成正果,已婚的会受到其他异性干扰正常婚姻生活。

今天,道叔写此文,不是分享什么破烂桃花风水大法,而是要提醒各位对于怎么预防或破解爱人的烂桃花问题,要讲究预防胜于治疗,不要病急乱投医。

不能随意破解烂桃花


不要尽信一些“易商”(吉祥物商家)的单方面宣传。比如,有的商家会向你钜推什么“斩桃花八卦镜”、什么“桃花斩”...放在卧室就可以破解配偶的烂桃花啦!对此,简直无语。

并非人人,也不是什么情况都可以用那些“斩..斩”的。在风水实践中发现,不少使用者,老公的烂桃花未斩断,就先斩了与老公的正桃花了。前年有一位客户就是这种情况,担心老公有小三,未经专业指导,说时迟那时快,请了一把所谓桃花斩回来,挂在夫妻卧室,结果夫妻滚床单频率低如2月29日的出现。

其实,桃花,不仅是八字命理学中,指男女情缘的代名词,也是男女之间产生一种对异性感觉、气质和吸引异性缘份的互动能量场,关键词“来电”、“吸引”!在夫妻间,也有桃花的,就是“情趣”、“相悦”。你有事没事就挂个斩斩,本来这类东西,就不是什么祥和之物,先破了正桃花啦,这个正桃花弱了,就是爱人之间缺乏生活情趣、性趣、更谈不上维系当初那份“两情相悦”了,初心都忘了,还得始终吗?

无可否认,此等桃花斩斩风水法器,古时合理用之,或许可有正面作用,但现代婚姻观念变了,现代人更注重两心相悦的感受和生活情趣,这个被破了,岌岌可危!慎用!

好,唠叨了这么久,嘻嘻!下面简单说说,在风水上怎么预防TA惹上烂桃花,关键要做到以下几点:

教你如何预防ta惹上烂桃花
教你如何预防ta惹上烂桃花

如何预防ta惹上烂桃花

1、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摆放物品,尽量做到左右对称,不要一边过多,而另一边过少。床位右侧不宜紧贴墙!

2、合理摆放代表两夫妻之吉祥物或合照,不摆放代表夫妻以外的异性象征物,比如单人艳照、单个公仔(亮不亮出来一样,在暗处也代表暗中之事)。另外,可以在主卧的卫生间里摆一张恩爱的合照,可以改善夫妻情欲冷淡。但本身就性生活和谐的夫妻,就不要摆了,以免纵欲伤身,也并非好事。

3、调节平衡阴阳。比如你觉得他最近对你冷淡,可检查窗帘、床单是不是色彩偏暗淡,选个好日更换一套亮丽的、温馨的。如发现色彩过于艳丽,TA又偏不安于室,可以尝试更换中性的色彩来调节平衡。如果你舍得花钱天天换名牌包包,却舍不得换新窗帘,这是有因果的。另外,家中也不宜显女性太强势的布置,比如喜欢牡丹花,花中之王,也不能到处都是啊,这样他只会敬你而远之;有龙必须有凤,有雌必须有雄......其它自己脑补。

苍蝇不叮没缝的蛋。苍蝇要防要打,蛋更须防裂。

幸福的爱情,美满的家庭,就是一种动态阴阳平衡的结果,那是需要我们时刻用心去培育,时刻用心去经营的,而不是静态的太极阴阳图。夫妻,好比太极阴阳相抱,在动态发展中不断地用心调整平衡,合力共创你和TA的“天地乾坤”——幸福美满的家庭。

附:八字带“子、午、卯、酉”桃花,再逢大运、流年来合,最易招蜂引蝶。

【带桃花的名字】:含有“子、午(马)、卯(月、兔)、酉(鸟、羽、非、隹)”字根的名字,诸如【子、学、享、淳、驰、夏、骐、月、逸、迎、卿、草字头、羽、翰、雅、鸿.....】等等,至于这桃花是好,还是不好,就要看名字与八字、属相综合情况如何。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