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黄大仙灵签 第43签解签

黄大仙灵签 第43签解签

时间: 2016-05-19 17:58:14 作者: 小编012

此前说得是韩文公被贬途中发生的事情,当时因为他直言进谏惹怒了皇上。下午就被贬到边远的潮州了,为了要及时去到潮州就必须日以继夜地赶路,人马都十分的疲惫,这时更遇上了大雪,路就更难走了。那么求得此签代表着什么呢?以下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黄大仙灵签第43签的详细解签内容。

黄大仙灵签第43签:韩文公被贬(下下灵签)


一、签诗

只因直谏怒天颜,昼夜难离在马鞍。主仆奔忙神亦倦,更加雪重拥蓝关。

解释:此签是记述当时在贬谪途中的凄凉景况:因为直言进谏,而惹怒皇帝,早上上书,当晚就要起程到边远的潮州,为了赶及上任新的潮州剌史,必须日夜赶程,人不离马鞍,韩愈与随行的仆人忙于奔命,非常疲倦的时候,更遇上大雪拥塞蓝关,人马受阻于途,难再上前一步。此为下下签,得罪皇帝,前途未卜。

黄大仙灵签第 43签解签

黄大仙灵签第 43签解签

二、仙机

财不遂,名未通,病难愈,谋望凶,畜与蚕,亦无功

行有阻,婚莫问,孕不安,宅运滞,凡有事,宜仔细

三、典故

韩文公以直谏激怒于人君。至被贬远方。日夜骑马鞍行之不歇。主仆如此奔忙。精神亦倦。更加遇落大雪。拥塞蓝关之路。而不能行。此辛苦之景象也。

黄大仙灵签第43签详细解签:

流年:凶险较多,阻滞重重,小人加害。

事业:天时、地利俱失,唯有自己努力。

财富:求财甚艰难,收入极可能减少,要准备过紧日子。

自身:是非多多,容易得罪别人,小心。

家庭:若想退可守,就要家庭和谐。

姻缘:爱情路上,坎坷不平。

移居:勉强转换环境,新的地方更艰辛。

名誉:切忌与人争一日之长短,要保持谦卑。

健康:保存实力,开朗一点,等待转机。

友谊:宜与辈份低,年纪轻的人结朋友。

风水:灵签暗示丁财俱塞滞。

修养:辛苦多是非。

遗失:寻之亦难得。

天时:防少晴多雨。

出行:灵签暗示事势甚难成。

求得此签者,凡事要多加注意,小心会得罪别人。以上就是黄大仙灵签第43签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可以消灾解难。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