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黄大仙灵签 第52签解签

黄大仙灵签 第52签解签

时间: 2016-06-01 10:06:27 作者: 小编018

此签说的是盘古开天辟地的神话典故。盘古睡醒以前,宇宙天地只是混沌的一团。盘古醒来以后就把天地劈开,形成了现在地球上的万物。盘古的坚持不懈造就了他的成就。那么此签主要能带给我们怎么样的启发和建议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黄大仙灵签第52签的详细含义和典故。

黄大仙灵签第52签:盘古开天辟地(中平灵签)


一.签诗

上清下浊成天地,清浊相凝便作人;尔欲多求明白事,且将三等细分明。

黄大仙灵签 第52签解签

解释:此灵签并不难理解,签面告诉你若能“诸恶莫作,众善奉行”自可平安无事;气清而上浮者为天,气浊而下凝者为地,中间清浊二气相混者,就是人。假如你求得这签,只要仔细思考一下,将上中下的气与上中下等人联想,就不难悟出真理了。存善心行善事,斯为清洁而居上等也,清洁之人凡事皆吉,污浊之人,凡事皆凶。

二.仙机

婚不合,财不大,谋望平,当仔细,宅平安,蚕无敝

病可医,孕无碍,行人归,恐迟滞,问六畜,无损坏

三.典故

盘古生于天地混沌中,沉睡了一万八千年,醒来后他开天辟地。因怕天地会重合,盘古便用头顶天,脚蹬地,他每日长高一丈,天亦高一丈,地亦厚一丈。最终盘古支撑不住倒下,他的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变成了天地间的空气、树木、山水等万物。

黄大仙灵签第五十二签详细解签:

流年:今年的运气,全先靠自己积阴骘。

事业:种善因得善果,多劳多得,谋事要靠自己双手。

财富:绝无偏财,莫贪莫赌,踏踏实实聚银为上策。

自身:平安与否,在于能否修德。

家庭:积善之家,必有余庆,记住,家和万事兴。

姻缘:由于今年的运气不太稳定,订婚结婚都不宜。

移居:福人住福地,心地良善,到处都一样。

名誉:要获得别人尊敬,必须以礼以善以诚待人。

健康:身体强健,不必太着意滋补。

友谊:亲近好人,远离小人,小心择友。

求得此签者做事千万别作恶,只要凡是以善心善意出发都可以有好的收获,以上就是黄大仙灵签第52签的全部内容。要记住“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就能事事皆易,路路皆通。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