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塔罗牌处境马蹄牌阵

塔罗牌处境马蹄牌阵

时间: 2016-09-27 20:44:17 作者: 小编021

有一句话说得好:“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在生活当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境地。很多时候,我们往往会陷入一个难以看清自己当前处境的困局当中,一不小心便沉沦了。所以我们便需要一个指路者,给我们分析当前的局势和变化趋势。这位指路者在古老而神秘的塔罗牌当中被我们称为处境马蹄牌阵。接下来小编带你去了解一下塔罗牌处境马蹄牌阵

处境马蹄牌阵


使用时机:

有道是“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我们都不是神仙,对自己所处的环境也很难做到时时刻刻明察秋毫。所以许多时候,我们需要借助一些其他的方法来了解自己的处境。处境马蹄牌阵就是帮助我们了解自身处境的好帮手。处境马蹄牌阵能够对我们身处的环境及其变化做出非常精准的描述,可以对我们的行为做出良好的指导。

塔罗牌处境马蹄牌阵

塔罗牌处境马蹄牌阵

处境马蹄牌阵解牌顺序:

解牌时,先对切牌或指示牌对整个牌阵的影响进行评估,然后按照抽牌的顺序,由第一张到第五张逐张解读。全部解读完后,综合所有信息提出建议。

处境马蹄牌位含意:

顾名思义,处境马蹄牌阵其形状像一个马蹄,或者说是一个倒“U”字形。第一张牌表示目前的状况;第二张牌表示的是环境变化中可以预知的情况;第三张牌表示环境变化中本人无法预知的情况;第四张牌表示的是事情即将有的发展;第五张牌表示如果延续第四张牌的发展趋势,将会出现的结果。

切牌或指示牌位于马蹄心的位置。如果是用切牌,代表的是问卜当事人对事情的主观想法;如果是用指示牌,表示的是问卜者的特质。

解牌注意事项:

解牌时需要注意牌阵中的一些牌对另一些牌的影响。在使用切牌的情况下,切牌会对表示目前状况的牌和表示可以预知的情况的牌产生影响。如果使用的是指示牌,则指示牌会对整个牌阵的所有牌都产生影响。另外,环境变化中无法预知的情况和事情将会有的发展都根基于目前的状况,因而后者会对前两者产生影响。不论是在目前的基础上可以预知的和不可预知的情况,最终都会走想结果,所以前两者会对后者产生影响。

塔罗牌牌阵应用

处境马蹄牌阵占卜人际关系

问卜:刚刚参加工作的应届毕业生有着初出茅庐的热情,想要知道自己当前处境的人际关系状况怎么样。

分析:生活能改变人,但并不是都向好的方面改变。有的时候,一件旁人看起来很小的事情,就会导致一个人做人方向上的改变,这在一个人的人生观尚未完全定型的青年时代尤为可能。问卜者刚接触社会,怀着满满美好的期许,什么事情都以正面的眼光去看待,一旦遭遇一下阴暗的行为,可能造成心理创伤,甚至导致他在做人方向上作出改变。

建议:不要对现实有过高的期望,要及时打消一切不切实际的幻想,让自己在遭遇不愉快之前,提前有一个心理准备。遇到一些丑陋的行为时,也不用消极地看待。要知道,阳光之下总有阴影,我们没有必要因为一次创伤就永远戴上手套哦!

人生当中变数万千,难免会因为自己当前的处境而感到迷茫万分。除了通过塔罗牌处境马蹄牌阵去寻求自己想要的答案外,小编还希望您可以怀有一颗积极自信的心,这样定能拨开层层迷雾,走出困境。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