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常见的公司搬家风水注意事项介绍

常见的公司搬家风水注意事项介绍

时间: 2016-11-25 11:35:34 作者: 小编008

搬家是一件大事,尤其是公司企业进行搬迁整顿更是会直接影响整个公司的风水。如果想要公司在完成搬迁之后依然有着出色的财运以及发展机遇的话,那么就必须对公司搬家风水相关的注意事项有所了解,从而避免出现错误的搬迁方式。

常见的公司搬家风水注意事项介绍


公司新地址的选择

无论是有着怎样的搬迁理由,在选择新的公司地址的时候一定要确保符合公司的风水。简单来说就是选择一个环境好、风水好以及地势好的新的办公地点。而想要确保这一点可以从环境、所在楼层以及室内户型等多个方面来看。

常见的公司搬家风水注意事项介绍

常见的公司搬家风水注意事项介绍

公司搬迁的吉日

正所谓“良辰吉日”,时间对于公司搬家风水的影响非常关键,如果想要确保搬迁过程中不会出现差错以及搬迁的效果不会受到影响的话,那么在搬迁的日子选择上一定要确保无误。

一般来说公司搬迁应该选择“水”日,避免选择“火”日。而在时间的控制上要以阳日配阴时,阴日配阳时最佳。还有就是结合公司持有者的生辰八字命格特点来看,避免搬迁的日子与个人的命格形成相克,尤其是属相方面的相克极为重要。

适合公司搬迁使用的日子有天德、月德、天愿、月思等等。而不适合作为搬迁的日子则有平日、闭日、月刑、大庆以及四废等等。

公司搬迁的路线选择

对于搬迁的路线选择绝对不是最近就是最好,而是要确保在搬迁过程中不能够有任何的“回头”,需要能够直接一路到达目的地。其次就是确保搬迁时不会受到阻碍,例如路段因为交通的原因而出现堵车等情况。

最后就是路的周围最好不要出现一些带有煞气的建筑,像是医院、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等。这些建筑对于公司的财运有着强烈的冲击,如果在搬家时经过这些建筑所在的路段,就有可能降低公司的整体财运。

公司搬迁的装修摆设

在搬迁工作的进行之前就应该确定好如何进行新公司的装修和公司内部的摆设。可以选择与原本的公司内部装修相同的方式,也可以按照新公司内部环境的特点进行重新设计。但无论哪种方式都应该确保装修和摆设方式符合风水的需求。推荐阅读:办公室的搬迁风水

千万不要在搬迁完毕之后再进行相关的设计选择,要知道公司搬迁不像普通的家居搬迁,所需要搬运的东西非常多,如果不提前设定好如何摆放的话,那么所有的办公用品都会堆积在一起,不仅会导致无法正常工作,而且对于公司内部的风水也会造成糟糕的影响。

公司搬迁之后的庆祝

完成所有的搬迁工作之后还必须进行庆贺。对于大公司来说可以选择一些较为隆重的活动,小公司的话也可以采用购买一些风水摆件来装扮公司的门面、门头等方式进行庆贺。

这种活动不仅仅可以为公司带来好的财运和发展机遇,也是一种公司各阶层员工之间的互动活动,有利于增加员工之间的关系,可谓一举多得。

以上就是关于公司搬迁风水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朋友。(本文由安康网独家出品,如无授权请勿转载!否则后果自负!)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