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镜子风水的玄机

镜子风水的玄机

时间: 2019-12-11 00:27:50 作者: 福田居士

镜子是每户人家必备的家庭工具之一,在风水的角度上来讲,镜子这种物品有着非常特别的意义。从风水上说镜子能够改变光线的传播方向,达到解除煞气的作用;另外镜子本身属于阴寒之物,如果不了解风水环境胡乱使用会让人心神不宁,容易导致疾病,增加阴邪的侵入。

对于镜子摆放的风水讲究有很多,比如说镜子不宜对着人的后脑勺,而且不可以把镜子放在中堂客厅等位置,容易让人有分心的心理。对于大门来说,如果不是和道路相冲,在大门上最好不要摆放镜子。镜子和房间的比例应该协调,如果家中有镜子最好能摆放到照到人整个面部的镜子,对于更衣镜最好是长方形的,能照到人的全身为宜。在一面镜子对面不能再摆放一面镜子,这样会导致两块镜子之间的风水气息紊乱,只能在镜子之间来回徘徊。镜子不宜放在床头的位置,因为人在入睡的时候是气息最为微弱的时候,如果放一面镜子在自己跟前就会把人体的能量反射出去,而且有时夜醒的时候也会被镜子里的自己吓到。镜子不要对着窗户,对对面家不利,如果对面无人,则对自己不利。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