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犯太岁怎么办

犯太岁怎么办

时间: 2020-01-11 20:57:22 作者: 福田居士

遭遇犯太岁的年份会使命主本人事业、感情、家庭和人际交往等方面受到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若比较严重甚至会涉及到身体健康和安全问题,发生灾难和意外。化解个人犯太岁所带来的霉运,前提一定要弄清楚掌管这一年份的岁神,在十二生肖之中存在哪些属相与其相冲或者相克而产生霉运。

犯太岁最有效的化解方法即改善命主家中的风水。犯太岁的年份会对个人的运势产生较大的影响,在一定程度上存在风水玄学的因素。所以在犯太岁发生霉运的时候,可以从家中风水方面入手化解,在客厅正确的方位摆放貔貅、龙龟等能够辟邪解煞的风水物件,会起到明显改善运势的作用,而且能够旺盛个人财运,一举两得。

除此之外,犯太岁的时期也可以多多参加喜庆的活动,即民间所说的“冲喜”,也会十分有效。参加喜庆的活动会使自身沾染上好运,冲淡霉运,从而提升个人运势。比如参加亲朋好友的婚礼,或者是参加节日庆典、公司电礼等等,都可以通过喜悦的气氛化解犯太岁的霉运。当然,也可以选择在犯太岁的年份结婚,也是非常不错的。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