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免费手机号码测吉凶

免费手机号码测吉凶

时间: 2020-02-12 14:53:33 作者: 福田居士

手机号码凶吉的推算是利用易学中的万物皆有数得来的,而我们常用的手机号码也是这样,其本身就是由数字构成的,数字代表的含义是很重要的。

其中的原理虽然十分的复杂,但是只要我们运用好简化的81数理计算就可以轻易的知晓手机号码的凶吉,这简化的计算方式是将手机的后四位数单独拿出来,我们将之除以一个八十,大多数的情况下都会存有余数,我们不需要得出的结果,而是将余数乘以八十,这样得出来的数字才是其代表的81数理。

接下来只要对照数理凶吉表就可以了:

数理1为吉表事业上来日可大展宏图,只要成为一个诚实守信有原则的人,名利双收是运势所驱的结果。

数理2为凶表你眼高手低,应该要摆正心态,否则即使现阶段发展得再好也会摔下来,因为你的根基不够稳固,无法进一步发展下去。

数理3为吉表脚踏实地缓慢前行,人生的道路上只有前进与后退两种结果,即使是在每天进步一天都是值得人们敬佩的。

数理4为凶表前途多磨,此数应该与你的八字不合,即使你有着非凡的毅力也很难取得成功,一切都是徒劳无功的。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