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大运转运前倒霉吗

大运转运前倒霉吗

时间: 2020-02-22 12:59:18 作者: 福田居士

结合很多案例可知,大运转运前人一般都比较倒霉,就比如说,有些人工作能力很强,很能干,但是在事业上就是没有什么机遇,就算是有也容易被人临门一脚给抢走。或者是工作不顺利、感情不和谐、家庭不和睦、生活小麻烦较多等等。

不过大运转运之后,你的运气就会慢慢的好起来。就比如说以前睡觉做梦梦到的东西都是不好,但是大运转运之后就突然梦见一些清晰的东西。打个比方,突然梦见自己走在一条宽敞且明亮的道路上,或者是从黑暗中走入光明。也可能是在某一天,老板突然发现了你的能力,给你升职加薪。这些都是大运转运之后的表现。

注:大运指的是一个人一生当中,在每个阶段的运气好坏。在算命学中,大运对一个人而言十分的重要。比如说,从八字结构上来看你的命很好,但是大运很差,那么你整个人的运气就会很差。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命好运差”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