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眼皮跳的吉凶预示

眼皮跳的吉凶预示

时间: 2020-03-15 19:54:30 作者: 福田居士

眼皮在不同的时辰跳所带的预示会不同,如下:

子时:左上眼跳,吉,可得贵人相助,或桃花兴旺有酒局。左下眼跳,女吉男凶,女有利婚姻与事业,男易招惹事非。右上眼跳,半吉,有人有目的的请你吃饭。右下眼跳,凶,婚姻不利、破财消灾。

丑时:左上眼跳,吉,桃花兴旺可得意外之财。左下眼跳,半吉,有进退两难的烦心事。右上眼跳,吉,可得贵人相助,可得意外之财。右下眼跳,凶,易得肠胃疾病。

寅时:左上眼跳,凶,易招惹是非,易得肝胆疾病。左下眼跳,吉,得贵人相助,家里有喜。右上眼跳,吉,主财有桃花。右下眼跳,女吉男凶,男有病灾,女有事业与爱情。

卯时:左上眼跳,凶,主是非、灾难、肝胆病痛。左下眼跳,吉,主贵人,有文喜事。右上眼跳,吉,主得财。右下眼跳,女凶男吉,女有病灾,男有事业与爱情。

辰时:左上眼跳,吉,主桃花与山野之财。左下眼跳,半吉,有进退两难的烦心事。右上眼跳,吉,主事业与爱情。右下眼跳,吉,主桃花、事业。

巳时:左上眼跳,半吉,主人体欠佳,文上小喜。左下眼跳,凶,主官非。右上眼跳,男吉女凶,男主事业,女主是非。右下眼跳,吉,主财富,婚姻。

午时:左上眼跳,半吉,主文上小喜,身体欠佳。左下眼跳,凶,主是非。右上眼跳,女吉男凶,女主事业,男主是非压力。右下眼跳,吉,主财富与婚姻。

未时:左上眼跳,吉,主园林之财与桃花。左下眼跳,半吉,主官非。右上眼跳,女吉男凶,男主官非,女主事业婚姻。右下眼跳,吉,主财富与婚姻。

申时:左上眼跳,女吉男凶,男主官非,女主事业婚姻。左下眼跳,吉,主意外之财。右上眼跳,吉,主意外之财。右下眼跳,吉,主贵人与财富。

酉时:左上眼跳,女凶男吉,女主官非,男主事业婚姻。左下眼跳,吉,主意外之财。右上眼跳,凶,主疾病与刑伤。右下眼跳,吉,主贵人与财富酒食。

戌时:左上眼跳,吉,主房屋之财、桃花运。左下眼跳,半吉,主进退两难的烦心事。右上眼跳,吉,主贵人与财富。右下眼跳,凶,主口舌疾病。

亥时:左上眼跳,吉,主贵人相助,酒食享受。左下眼跳,女凶男吉,女主烦心事,男主事业婚姻。右上眼跳,半吉,主有人有所求的请吃饭。右下眼跳,凶,主破财与惊吓。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