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寡妇年适合结婚吗

寡妇年适合结婚吗

时间: 2020-03-24 21:19:49 作者: 福田居士

寡妇年从字面意义上来理解就是一个不好的年份,实际上所谓的寡妇年也确实是不吉利的年份。对于想要结婚的新人最好能够避开这一年来举办婚礼。

那么什么叫做寡妇年呢?其实寡妇年就是没有立春的年份,立春这个节气是和阴阳密切相关的。首先来说,在没有立春的年份结婚会导致婚姻生活的不稳定。因为立春节气是一年的开始,阳气逐渐旺盛,所以在寡妇年没有立春这个节气,就会导致阳气无法回到正常的水平。对于女性来说,阳气弱则代表她们的男性运势比较弱,所以说没有立春的年份被称为寡妇年,最好不要谈婚论嫁。

另一方面,寡妇年会对子女产生不利的影响。因为立春代表着生育,没有立春的年份对于女性的生育方面会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所以在这一年结婚也会对子女后代有所不利。

因为我们每个人的生辰八字以及所处的风水环境都有或多或少的区别,所以说对于没有立春的年份,也就是寡妇年结婚的影响对于每一对夫妇都是不尽相同的。所以说,当结婚日期遇到寡妇年,我们可以采取五行通关以及阴阳相融的方法,调节理顺自己的气场,已达到对运势方面的破解。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