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右上眼皮一直跳测吉凶

右上眼皮一直跳测吉凶

时间: 2020-04-04 17:16:23 作者: 如意星君

观其人必先观其眸。那右上眼皮跳动会有何事发生呢?

右上眼皮一直跳测吉凶。不同眼型之人,眼皮跳动,表不同之意。

内外眼角之间,距离小,眼睛弧度大。此眼睛之人,有冲劲,理解力强。若眼睛跳动,表近期焦躁,为己之想得,竭尽全力,费尽心思,思虑过度。

眼睛小而圆,黑白分明之人,性格较慢,举止优雅,喜欢清闲,清高而孤僻,然颇有抱负,可于危难,担当大任,且不计个人得失,义无反顾。若眼皮跳动,表此人近期沉稳和气,十分感性。

眼尾向上之人,自尊心颇强,坚持已见,缺乏团队合作精神,不易向人妥协,易与周围之人发生冲突。眼尾向下垂之人,感性,情商高,易感动。若眼皮跳动,表近期不易向他人妥协,易与周围之人,发生冲突。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