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童子尿的寓意

童子尿的寓意

时间: 2020-05-22 16:35:51 作者: 福田居士

经常喜欢观看灵异类影视作品的朋友一定对于童子尿的效果有所了解,尤其是在道士施法除魔的时候就会利用童子尿,我们所说的童子尿必须是刚满月的小孩儿第一泡。童子尿不仅被用于除魔斩妖,同时作为一些中药的药引被广泛运用于治疗各种疑难杂症。

1.阳气旺盛

童子尿在《本草纲目》当中就有所记载,因为小孩儿属于至阳之体,所以阳气非常旺盛,这在风水当中是非常吉利的象征,而人体的尿液当中积累的阳气还保留着一些人体内的元气,再加上无邪的童子对于驱邪方面更为有效。

2.福星高照

相传小孩儿都是能够受到菩提老祖的关照,能够得到神明的暗中保佑,而且小孩儿的眼中能够看到许多大人看不到的东西。所以,越小的小孩儿福气就越高,这也是很多人喜欢抱小孩儿的原因,童子尿作为阳泄之物,自然能够产生福上加福的作用。

3.反射凶煞

童子往往代表着天真纯洁,其排泄的尿液不像大人一般浑浊,往往是清澈可见的,所以说这种纯净的东西对于凶神恶煞来说是非常有效的辟邪之物。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