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麒麟掌的风水作用以及摆放

麒麟掌的风水作用以及摆放

时间: 2020-06-05 12:27:18 作者: 福田居士

1.招财升官

麒麟具有招财和催旺事业运势的作用,对于麒麟掌来说也同样如此。如果在家中摆放麒麟掌,能够吸引吉气的进入,给家中成员带来很好的运势发展,尤其在事业和财富运势方面能够得到显著的提升。

2.驱邪避煞

麒麟掌不仅具有很好的观赏作用,从风水的角度上来说,麒麟掌还可以驱邪避煞,将麒麟掌摆放在家中,能够起到镇宅和化解煞气的作用,为家中增添吉气,驱除屋主的不好运势。

3.家人健康

麒麟掌还可以为家庭成员增加健康运势,因为麒麟本身就代表着长寿,而麒麟掌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如果家中养殖一株麒麟掌,时间久了可以起到净化家中的空气的作用,自然对人体的健康是有好处的。

4.化解煞气

在家中摆放麒麟掌可以起到驱除小人的作用,从风水上来说,我们可以将麒麟掌放在房屋的白虎位,这样能够保护家中成员的平安。因为麒麟掌是一种化煞生旺的植物,所以它最适合摆放的位置就是家中的客厅,放在客厅的麒麟掌能够使家中的风水提升,此外大门处摆放麒麟掌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