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哪些风水会影响男主人健康

哪些风水会影响男主人健康

时间: 2020-06-11 11:11:07 作者: 福田居士

1.镜面煞

镜面煞是由于镜子反射光线形成的,一般镜面煞很容易出现在卧室当中,如果说卧室已经形成了镜面煞,我们可以使用一些遮光物品将光线反射出去,否则会对家中的男主人身体健康方面产生不利的影响。

2.南北方有山

如果家中南北方有很多山峦,这种住宅格局会对家中男主人的身体健康方面产生不利的影响。轻则会导致他们染上疾病,重则会影响到他们的生命安全。

3.卧室太小

卧室是人休息的地方,所以空间不宜太小。如果卧室空间过于局促,会对男主人的身体健康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长此以往也会让男主人的心里感觉到非常的压抑。

4.东边有坟

如果家中的住宅东面有坟墓的话,这会使家中男主人的健康产生危机,因为这种风水格局会对他们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

5.床头受压

床头的位置在风水当中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房屋的横梁在床头之上,则为横梁压顶之势,很容易破坏人的运势和气场。尤其是时间久了会对人的精神方面产生巨大的压力,从而影响他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及时将床换一个位置摆放。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