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旺偏财的风水摆件布局讲究

旺偏财的风水摆件布局讲究

时间: 2021-07-28 11:59:24 作者: 如意星君

风水之中,财运乃分为正财运与偏财运,说法颇多,那旺偏财的风水摆件布局讲究有哪些呢?

旺偏财的风水摆件布局讲究,偏财运应当注重宅内风水布局及宅外风水布局好坏。

阳宅风水之中,宅内财位风水布局乃为重中之重,财位乃位于大门入内斜对角处,财位之上适宜摆放风水招财之物,方可强旺家宅财运。

财位之上适宜摆放鱼缸,鱼缸乃为聚财之物,可吸纳外界财气,强旺家庭财运,兴旺偏财运。

阳宅风水之中讲究五行相合,从而若家宅摆件应当摆放与宅主八字五行相合之物,禁忌摆放五行相冲之物,如八字五行喜水之人,适宜摆放鱼缸。若为八字五行厌水之人,则不可摆放鱼缸。

家宅宅外风水布局之中,应以傍水为宜,水不可过湍,应以缓和为宜。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