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真太阳的内容详解

真太阳的内容详解

时间: 2021-07-31 10:21:58 作者: 高崎上人

我们每天的时间都在不停的变换,太阳也一样,不同的时间段太阳所在的位置不同,今天就要来考考你,你是否知道真太阳时的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吗?如何判断这个时间段就是属于真太阳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标准答案吧。

我们每天都有24小时,但是地球围绕太阳运行的轨迹是椭圆的,所以应该结合这些因素来考虑具体的真太阳时。真正的真太阳时是要求必须是中午的12点,太阳在头顶的最高位置,以太阳相对于地球的视角为唯一标准,真正的真太阳时等于平时的太阳时间加上真太阳的时差所得,不能简单的沿用北京的时间来确定。地球围绕太阳行走的周期并不是均匀的,一年中有的时间要快,有的时间要慢些,通过以上的这种推算方式,可以算出具体的真太阳时。以上的内容,你是否已经掌握了呢?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