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反光煞的化解方法

反光煞的化解方法

时间: 2021-12-01 11:38:50 作者: 如意星君

在风水学中经常会提到煞气,这是一种伤人于无形的力量,简单说就是一种凶恶的气息,如果在室内一直存在的话,会对居住者造成很多不利的影响,反光煞的化解方法有哪些?

反光煞。乃海水反光至住宅,如客厅落地镜反光,令人反应缓慢,头脑迟钝,精神萎靡,注意力不集中,意气用事,极易招惹是非。

反光煞的化解方法,客厅可摆放绿植。绿植乃净化之物,可阻碍晦气进入,亦有美化之功效,可令人心旷神怡,乐此不疲,开心快乐。

反光煞的化解方法,客厅可摆放鱼缸。鱼缸乃吉祥之物,水乃生财之象,鱼游于水中乃自由自在之象,可保事业顺利。

反光煞的化解方法,客厅可挂画作。画作乃吉利之物,亦有文学气息,子女可学业有成,才能不凡。

反光煞的化解方法,客厅可摆放石头。石头乃坚硬之物,属阴性,乃靠山之象,老人身体康健,精力旺盛。

 
在线测试